公告

Oracle Hyperion Essbase9.3 Dev specialist 1z0-264考試必須在60分鐘內完成51道 考題數量,在VUE考試中心注冊報名,報名費用統一為195美元。規定考生達到71%就可以獲取證書。Essbase Analytics爲考生提供一對一的單一的分析,獨立部署,充分利用您的企業數據源,作爲基礎定制或BPM打包解決方案。使用你的技能,成為 Oracle  Essbase認證專家。讓考生熟悉産品的程度,動手經驗這樣的一個組合訓練,以及自學建議。突出表現爲 1Z0-255 Hyperion Essbase7.1.2顧問認證專家,1Z0- 264 Hyperion Essbase9.3開發認證專家。

Oracle 1Z0-264考題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破解VUE/Prometric考試系統數據包,經過資深IT認證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編輯整理。包括了當前1Z0-264考試所有題型,如:單選題、複選題、實作(Lab)題、drag-and-drop拖拉題等,而且全部附有" 正確答案。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NCIS-FWV為非常熟悉瞻博網路防火牆/VPN產品和ScreenOS軟體,並且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網路專業人員設計。JNCIS-FWV考試的涉及面比JNCIA-FWV考試更寬,內容更深。考題內容包括所有的ScreenOS培訓課程、防火牆/VPN和ScreenOS系列文檔及產品實踐經驗,以及初級專家所應具備的互聯網技術和基本設計原則等知識。 JNCIS- FWV有效期為兩年。通過當前版本的JNCIS - FWV考試,即可獲得重新認證。瞻博網路技術認證計畫(JNTCP)防火牆/VPN認證課程是兩級項目,使考生能夠證明自己在瞻博網路防火牆/VPN產品及ScreenOS軟體方面的能力。

考試代碼:JN0-532
筆試,在全球範圍內的Prometric考試中心進行
考試時間:90分鐘
考試類型:75道多項選擇題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瞻博網路技術認證計畫(JNTCP)E系列認證課程是多級計畫,考生可通過筆試、動手配置和故障排除考試相結合的形式來證明自己具備瞻博網路技術方面的能力。通過認證的考生應全面瞭解一般的互聯網技術,特別是瞻博網路E系列平臺和作業系統。

瞻博網路認證的互聯網高級專員(JNCIP-E)JNCIP-E是為期1天的實踐考試,旨在考核考生能否成功構建由多台E系列虛擬路由器組成的ISP。通過這項認證的考生具備基本及高級互聯網技術方面的理論和實踐知識,並能夠在實踐環境中有效運用這些知識。考生要利用E系列平臺上的各種協定和技術來配置各種路由方案並進行故障排除。JNCIP-E認證有效期為兩年。通過當前版本的JNCIS-E考試,即可獲得重新認證。

考試內容包括:
高級系統操作、配置和故障排除;E系列虛擬路由器;BRAS;L2TP;MPLS;VPN;介面配置;路由式通訊協定(RIP、OSPF、IS-IS及BGP)及策略管理。

考試代碼:CERT-JNCIP-E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幫助您準備HP HP0-Y33考試,TestPassPort 建議你,你應該有良好的知識和經驗有關HP0-Y33的考試。 TestPassPort 已經設計HP0-Y33考試的問題,來幫助你輕鬆地取得認證。獲得自由練習HP0-Y33考試,HP0-Y33的問題和答案,TestPassPort HP0-Y33 最新考題和HP0-Y33的學習指南。

HP HP0-Y33考題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破解VUE/Prometric考試系統數據包,經過資深IT認證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編輯整理。包括了當前HP0-Y33考試所有題型,如:單選題、複選題、實作(Lab)題、drag-and-drop拖拉題等,而且全部附有" 正確答案。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acle 1Z0-884考試取代CX-310-345考試,要求考生在105分鐘內完成62道考題,隸屬於Oracle認證專家以及Sun Cluster3.2系統管理員認證體系,花費300美元在全球的VUE考試中心註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考試達到66%就可以通過考試。

在Oracle Sun Cluster3.2系統管理員認證中適合系統管理員安裝,支援和管理考取。建議考生在對Sun Cluster3.2課程的管理以及考生具備6-12個月的Sun Cluster或Sun Cluster安裝和管理經驗,基本的網路管理,有能力執行卷管理同時使用Solaris Cluster管理器軟體(SVM)和VERITAS卷管理器(VxVM)。

Oracle 1Z0-884考題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破解VUE/Prometric考試系統數據包,經過資深IT認證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編輯整理。包括了當前1Z0-884考試所有題型,如:單選題、複選題、實作(Lab)題、drag-and-drop拖拉題等,而且全部附有" 正確答案。

Oracle Solaris Cluster 1Z0-884 考古題: www.testpassport.net/Oracle-Solaris-Cluster/1Z0-884.asp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CDA 640-864 DESGN為640-863的升等考試。表明基於 SONA(思科服務導向網路架構)基礎考試知識網路設計的思科融合網路。CCDA認證專業人員可以設計路由和切換式網路基礎設施和服務,涉及局域網,廣域網路和寬頻接入為企業組織。TestPassPort  640-864題庫覆蓋了最新的Designing for Cisco Internetwork Solutions考試指南.

DESGN 640-864考試名稱為思科互聯網路解決方案設計,隸屬於CCDA考試體系,要求考生在90分鐘內完成65道考題,考試語種為英語和目語,考生需要在VUE考試中心註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800分就可以獲取證書。該科目為思科售前認證體系。

報考CCDA資格:必須已具備有CCNA 與BCMSN 的相關知識.  舊版640-863考試已經退役.

考試編號 640-864 考試類型 Pearson VUE
考試時間 120 分鐘 報考費用 $ 150 USD
考題數量 65 題  及格分數 825/1000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S 9 A00-280考試應具備臨床試驗;訪問,管理和改造臨床試驗資料;統計程式和巨集程式設計;臨床試驗報告結果;臨床試驗資料包告。SAS 9考試將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註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A00-280考試名稱為SAS Certified Clinical Trials Programmer Using SAS 9,考生在3個小時內完成99道多項選擇題和簡答題,達到70%就可以獲取證書。

考試編號:A00-280
考試名稱:SAS Certified Clinical Trials Programmer Using SAS 9
最新版本:V8.02
考題數量:90 題Q&As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uthorized Connected Grid Engineer要求650-127考生在60分鐘內完成55至60道試驗題,官方考試語種為英語。在全球的VUE考試中心註冊報名並參加考試。該考試將測驗系統工程師和現場工程師知識,特性是設計規劃以及部署思科互聯電網技術解決方案。

CGE 650-127考試的優勢在於連接思科2010路由器的網路(CGR2010)以及思科網路並網交換機(CGS2500)。該解決方案規劃部署包括設計,配署,實施和集成。考試將推薦思科互聯電網的走向市場及產品定位;思科互聯電網訂購與支持;連接思科2010路由器(CGR)產品概述;思科2500交換機產品介紹;思科互聯電網解決方案等主題。

Cisco Connected Grid (Engineer) 650-127 考古題;  http://www.testpassport.net/Cisco-Specialist/650-127.asp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BCO ActiveMatrix BusinessWorks 5 TB0-123考試將證明成功的考生具有足夠的Active Matrix BusinessWorks™5知識和技能,實現一體化項目。獲取證書後,考生將從事TIBCO設計師™,TIBCO管理員™,TIBCO運行代理™。考生必須有一年的企業應用集成開發經驗與紮實的Windows/Unix,Java及XML,XPath的,HTTP,JMS,SOAP,JDBC以及Web服務技術。

考試編號:TB0-123
考試名稱:TIBCO ActiveMatrix BusinessWorks 5 Certification Exam
最新版本:V8.02
考題數量:120 題Q&As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BM Certified Specialist – System z Solution Sales V4 (000-600)創造,識別,並擴展機會,並採取客戶訂單的履行。這位專家確定業務需求和要求,設計和銷售的System z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和要求,並定位解決方案方面將做什麼為客戶的業務。個人在這個角色可以證明解決方案,從財政角度來看,有效地使用工具和資源來完成銷售,並在賬戶工作,以確保客戶滿意度,建立/維護客戶關係。成功的候選人將熟悉的IBM解決方案版本。

System z Solution Sales V4認證需要通過1測試: Test 000-600 – System z Solution Sales V4

IBM 000-600考題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破解VUE/Prometric考試系統數據包,經過資深IT認證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編輯整理。包括了當前000-600考試所有題型,如:單選題、複選題、實作(Lab)題、drag-and-drop拖拉題等,而且全部附有" 正確答案。

System z Solution Sales V4  認證考題:http://www.testpassport.net/IBMcertificationsI/000-600.asp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CP, Java EE 5 Web Component Developer 原 Sun Certified Web Component Developer (SCWCD)認證是專門為開發人員在應用程序和servlet和JavaServer Pages技術目前用於 Web服務和動態 Web。獲得OCP, Java EE 5 Web Component Developer 認證考生必須成功完成兩個考試。先決條件考生必須經過認證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 (SCJP)任何版本。

1Z0-858是Java Enterprise Edition 5 Web Component Developer Certified Professional Exam官方考試科目,隸屬于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Java EE 5 Web Component Developer證照體系,考生需要花費300美元在VUE考試中心進行注冊報名。Java Enterprise Edition 5 1Z0-858在150分鐘內完成69道考題,考生需要考取72%就可以獲取證書。考試官方語種為英語。

前提條件:
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Java (SE 5 or SE 6) Programmer
OR 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 (any edition)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acle 1Z0-856考題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破解VUE/Prometric考試系統數據包,經過資深IT認證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編輯整理。包括了當前1Z0-856考試所有題型,如:單選題、複選題、實作(Lab)題、drag-and-drop拖拉題等,而且全部附有" 正確答案。

考試編號:1Z0-856
考試名稱:Java Standard Edition 6 Developer Certified Master Essay Exam (Step 2 of 2)
相關認證:Oracle Certified Master, Java SE6 Developer
考試費用:US$ 125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acle GoldenGate的是一個高性能的應用軟件進行實時交易變更數據捕獲,轉換和交付,提供基於日誌的雙向數據複製。Oracle GoldenGate 10 1Z0-539試測試你的訓練和經驗,以確保你有一個堅實的基礎和專業知識在甲骨文金門。考試目標的中間層次的實施團隊的成員。截至到最新的培訓和經驗建議。

考試編號:1Z0-539
時間:90分鐘
相關認證:Oracle GoldenGate的10認證實施專家; OPN認證專家數
問題:61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PPS v8.0 642-467是CCNP Voice認證考試的另一科。具體的考試詳情如下,考生需在75分鐘內完成60至70道測驗題,考生需在VUE考試中心進行注冊報名并進行考試。考試可用語言為英語。官方考試名稱為Integrating 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Applications v8.0。

CAPPS V8.0 642-467考試主要測試考生如何整合統一通信應用的考試知識。CCNP Voice認證是專業人員提前語音驗證的知識和技能融入基礎網絡架構要求。此外,此認證驗證一套強大的技能,包括實施,運行,配置和故障排除一個融合的IP網絡。隨著語音 CCNP認證,網絡專業人員可以創建一個協作解決方案,是透明的,可擴展,易於管理。 CCNP著重於語音的思科統一通信管理器(Unified CallManager的前身),質量服務(QoS),網關,關守,IP電話,語音應用和實用程序的思科路由器和Cisco Catalyst交換機。此外,整合和故障排除思科統一通信應用,現在也涵蓋了CCNP語音,特別是思科統一連接和思科統一存在的應用程序。

CCNP Voice 642-467 考試題庫:www.testpassport.net/CCNPVoice/642-467.asp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mpTIA Linux+ 認證對基於Linux 客戶機的日常管理和伺服器系統基本管理的基本熟練程度進行考核。雇傭獲得CompTIA Linux+ 認證的專業人員,可以確保對您的作業系統進行維護的技術人員具有業經考核的Linux 知識並深入瞭解Linux。

CompTIA Linux+認證一覽 考試科目 兩科:LX0-101 and LX0-102

題量大小 60道題/科
考試形式 常規考試; 機試 (CBT)
考試時間 90分鐘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