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1Z0-884考試取代CX-310-345考試,要求考生在105分鐘內完成62道考題,隸屬於Oracle認證專家以及Sun Cluster3.2系統管理員認證體系,花費300美元在全球的VUE考試中心註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考試達到66%就可以通過考試。

在Oracle Sun Cluster3.2系統管理員認證中適合系統管理員安裝,支援和管理考取。建議考生在對Sun Cluster3.2課程的管理以及考生具備6-12個月的Sun Cluster或Sun Cluster安裝和管理經驗,基本的網路管理,有能力執行卷管理同時使用Solaris Cluster管理器軟體(SVM)和VERITAS卷管理器(VxVM)。

Oracle 1Z0-884考題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破解VUE/Prometric考試系統數據包,經過資深IT認證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編輯整理。包括了當前1Z0-884考試所有題型,如:單選題、複選題、實作(Lab)題、drag-and-drop拖拉題等,而且全部附有" 正確答案。

Oracle Solaris Cluster 1Z0-884 考古題: www.testpassport.net/Oracle-Solaris-Cluster/1Z0-884.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