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網路技術認證計畫(JNTCP)E系列認證課程是多級計畫,考生可通過筆試、動手配置和故障排除考試相結合的形式來證明自己具備瞻博網路技術方面的能力。通過認證的考生應全面瞭解一般的互聯網技術,特別是瞻博網路E系列平臺和作業系統。

瞻博網路認證的互聯網高級專員(JNCIP-E)JNCIP-E是為期1天的實踐考試,旨在考核考生能否成功構建由多台E系列虛擬路由器組成的ISP。通過這項認證的考生具備基本及高級互聯網技術方面的理論和實踐知識,並能夠在實踐環境中有效運用這些知識。考生要利用E系列平臺上的各種協定和技術來配置各種路由方案並進行故障排除。JNCIP-E認證有效期為兩年。通過當前版本的JNCIS-E考試,即可獲得重新認證。

考試內容包括:
高級系統操作、配置和故障排除;E系列虛擬路由器;BRAS;L2TP;MPLS;VPN;介面配置;路由式通訊協定(RIP、OSPF、IS-IS及BGP)及策略管理。

考試代碼:CERT-JNCIP-E
實踐考核(實驗)
在選定的瞻博網路考試中心進行
考試時間:8小時
10個工作日內提供是否及格的資訊
考前必須通過的認證: JNCIS-E
建議參加的培訓:JNCIA-E和JNCIS-E所建議的培訓以及其他所需的單獨培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NCIP-E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