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核心Windows Server操作系統進行改善的Windows Server 2008,可提供具有價值的新功能和更進一步的改進,以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針對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提升控制能力、可用性和彈性。

 

1. 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
2.世界級的Web和應用程序平台
3.改善的網絡效能
4.增強的安全性與法規遵循
5.收回對分公司的控制
6.更輕鬆地管理服務器
7.強化的指令碼撰寫及工作自動化
8.集中化的應用程序存取
9.防範不健康的計算機進入網絡
10.與Windows Vista同時運用,效果更佳

認證通過人數少搶先獲得先機

根據微軟統計,至2009年4月全球取得MCITP:Server Administrator認證總計41,244人,但台灣取得認證人數不到200人。搶先考取認證可率先卡位,證明您具備新一代服務器管理能力,可立即支持企業新系統上線,成為企業搶手人選。
  
企業應用風潮帶動微軟認證風行

根據銀行調查,企業希望網絡管理工程師職務取得相關信息證照之比例達64%。 Windows是目前台灣市佔率最高的操作系統,微軟認證已成為系統管理人員的必備認證。面對新技術,愈早學習,愈能佔有領先優勢。

2009即將升級潮流成為技術主流

台灣微軟預估,原本採用Server 2003的客戶將在2009年進入產品汰換期,陸續開始出現升級需求,將有大批客戶升級、採用Windows Server 2008。全球分析師公司IDC估計第一年將會有超過350萬的Windows Server 2008部署。 (資料來源:IDC)
  
企業應用需求新功能急需人才投入

Windows Server 2008定位為「能滿足未來十年需求的服務器平台」,新的Web工具、虛擬化技術、安全性強化以及管理公用程序可協助節省時間、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將成為企業應用的主流。目前已引用Windows Server 2008的企業有BenQ、南亞、友達、台新、遊戲橘子(虛擬化技術)、麥當勞(終端機服務)、中鋼(NAP)、南科(NAP)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