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考證-Cisco認證之路CCNA、CCNP、CCIE
    
     A.大學生面對激烈競爭,每個大學生都在為使自己在人才市場上脫穎而出而努力,多一張國際通行證無疑是為他們在就業及其他競爭中在同學中脫穎而出的法寶。

     B.欲轉行網絡業者重新擇業欲進入網絡業,CISCO認證是互聯網界具有極大聲望的網絡技能認證,獲得CISCO認證無疑是入行網絡業的敲門磚。

     C.出國留學移民者在華人在歐美普遍不好找工作的情況下,Cisco認證是進入國外高薪行業IT業的法寶,而在國內學考Cisco認證,培訓費、考試費都比國外便宜幾倍,還避免了到國外參加培訓計算機技術和語言的雙重障礙

     D.網絡專業技術人員在中國, Cisco認證被恰當地稱為"獲得高技術,高薪水的頭等艙船票".

     Cisco認證之路怎麼走?
    第一步:拿下CCNA展開網絡全面接觸
     CCNA——(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Cisco認證網絡支持工程師
    考試號:640-802
    費用:250美金
    認證難度:★★☆☆☆
    參加CCNA認證考試。考試內容只有一門課程,如果工作中有機會,可以多接觸一下Cisco路由器的具體操作。實在沒有把握,可以參加一些實驗室環境比較好的培訓,多看一些英文資料,在相關論壇上多交流,都有利於準備好這個認證的考試。
    近日Cisco公司發布了三項CCNA新專項方向認證:安全(Security)、語音(Voice)和無線(Wireless)。若想獲得專項方向的認證,除了要通過標準CCNA考試外,考生還需要通過一門專項附加的考試。安全考試(640-553)和語音考試(640-460)目前已經在Pearson VUE考試中心生效,面對全世界所有考生開放,考試費用為250美元,和標準CCNA考試費用相同。而無線考試(640-721)會在7月26日開始實施。
    第二步:獲取CCNP做個資深網絡高手
     CCNP-(Cisco Certified Network Perfessional)Cisco認證資深網絡支持工程師 
    
考試號642-825 費用:150美元 


    考試號642-845 費用:150美元 

     考試號642-892 費用:150美元 

    認證難度:★★★☆☆
    下面需要考慮的是CCNP考試了。 CCNP需要通過的考試科目有四門,需要你仔細地學習,認真地實驗。我們不推薦背考題的學習方法,但可以在考試以前看一些題目以檢測學習成果。如果你迫切需要考取這個證書來選擇更富有挑戰性的職位的話,不妨在考取證書並有了新的工作環境以後,再具體進行每一項實驗,豐富並鞏固自己的知識和技能。當然,如果你一點CCNA的工作經驗也沒有,即使依靠背考題,找人代考之類的花巧手段考出了CCNP的證書,對你也沒有多大用處。因為你根本不能勝任CCNP的工作。
    第三步:衝刺CCIE前途從此不用愁
      CCIE——(Cisco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Cisco認證互聯網專家
    考試號350-001路由交換費用:350美元
    考試號350-018安全;費用:350美元
    考試號350-029電信運營商費用:350美元
    考試號350-030語音費用:350美元
    考試號350-040存儲費用:350美元
    認證難度:★★★★★
    接下來你需要衝刺的是網絡界的最高認證,Cisco的CCIE.在你完成路由交換類CCIE學習和考試後,如果你還希望將來的工作內容涉足語音領域,那時候,可以選擇學習CCIE語音資格認證。如果你在那時不太精通Cisco的VoIP技術或者缺乏這方面的經驗,你也需要考慮學習CCVP課程。
    回首往事,你會發現,認證的酸甜苦辣值得回味,但個人技能的提高帶給你的更多的是學習過程中的樂趣。實際上,到這時,你的網絡知識與技能已經十分豐富,在業內算是專家級的人物了,如果你感興趣,你甚至可以考慮編寫出版關於網絡方面的專著了。 CCIE證書被認為是全球網絡業的頂級護照,目前世界上獲此殊榮的人少之又少(2008年3月25日國內CCIE增長到2582名)。如果你的目標就是獻身網絡技術行業,那就無怨無悔地努力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 http://www.itcert.org/ 或者http://www.testpasspor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