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Hyperion Essbase9.3 Dev specialist 1z0-264考試必須在60分鐘內完成51道 考題數量,在VUE考試中心注冊報名,報名費用統一為195美元。規定考生達到71%就可以獲取證書。Essbase Analytics爲考生提供一對一的單一的分析,獨立部署,充分利用您的企業數據源,作爲基礎定制或BPM打包解決方案。使用你的技能,成為 Oracle  Essbase認證專家。讓考生熟悉産品的程度,動手經驗這樣的一個組合訓練,以及自學建議。突出表現爲 1Z0-255 Hyperion Essbase7.1.2顧問認證專家,1Z0- 264 Hyperion Essbase9.3開發認證專家。

Oracle 1Z0-264考題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破解VUE/Prometric考試系統數據包,經過資深IT認證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編輯整理。包括了當前1Z0-264考試所有題型,如:單選題、複選題、實作(Lab)題、drag-and-drop拖拉題等,而且全部附有" 正確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z0-264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