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A 640-864 DESGN為640-863的升等考試。表明基於 SONA(思科服務導向網路架構)基礎考試知識網路設計的思科融合網路。CCDA認證專業人員可以設計路由和切換式網路基礎設施和服務,涉及局域網,廣域網路和寬頻接入為企業組織。TestPassPort  640-864題庫覆蓋了最新的Designing for Cisco Internetwork Solutions考試指南.

DESGN 640-864考試名稱為思科互聯網路解決方案設計,隸屬於CCDA考試體系,要求考生在90分鐘內完成65道考題,考試語種為英語和目語,考生需要在VUE考試中心註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800分就可以獲取證書。該科目為思科售前認證體系。

報考CCDA資格:必須已具備有CCNA 與BCMSN 的相關知識.  舊版640-863考試已經退役.

考試編號 640-864 考試類型 Pearson VUE
考試時間 120 分鐘 報考費用 $ 150 USD
考題數量 65 題  及格分數 825/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DA 640-864 DESGN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