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 9 A00-280考試應具備臨床試驗;訪問,管理和改造臨床試驗資料;統計程式和巨集程式設計;臨床試驗報告結果;臨床試驗資料包告。SAS 9考試將在全球的Prometric考試中心註冊報名並預約考試時間。A00-280考試名稱為SAS Certified Clinical Trials Programmer Using SAS 9,考生在3個小時內完成99道多項選擇題和簡答題,達到70%就可以獲取證書。

考試編號:A00-280
考試名稱:SAS Certified Clinical Trials Programmer Using SAS 9
最新版本:V8.02
考題數量:90 題Q&As
測試時間:2011-08-15

SAS 9 A00-280考試包括臨床試驗過程;資料結構的臨床試驗;進出口臨床試驗資料;臨床試驗資料管理;臨床試驗的資料轉換;應用臨床試驗統計程式;宏程式設計臨床試驗;報告的臨床試驗結果;驗證臨床試驗資料包告等主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00-280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