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ertified Specialist – System z Solution Sales V4 (000-600)創造,識別,並擴展機會,並採取客戶訂單的履行。這位專家確定業務需求和要求,設計和銷售的System z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和要求,並定位解決方案方面將做什麼為客戶的業務。個人在這個角色可以證明解決方案,從財政角度來看,有效地使用工具和資源來完成銷售,並在賬戶工作,以確保客戶滿意度,建立/維護客戶關係。成功的候選人將熟悉的IBM解決方案版本。

System z Solution Sales V4認證需要通過1測試: Test 000-600 – System z Solution Sales V4

IBM 000-600考題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破解VUE/Prometric考試系統數據包,經過資深IT認證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編輯整理。包括了當前000-600考試所有題型,如:單選題、複選題、實作(Lab)題、drag-and-drop拖拉題等,而且全部附有" 正確答案。

System z Solution Sales V4  認證考題:http://www.testpassport.net/IBMcertificationsI/000-600.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