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GoldenGate的是一個高性能的應用軟件進行實時交易變更數據捕獲,轉換和交付,提供基於日誌的雙向數據複製。Oracle GoldenGate 10 1Z0-539試測試你的訓練和經驗,以確保你有一個堅實的基礎和專業知識在甲骨文金門。考試目標的中間層次的實施團隊的成員。截至到最新的培訓和經驗建議。

考試編號:1Z0-539
時間:90分鐘
相關認證:Oracle GoldenGate的10認證實施專家; OPN認證專家數
問題:61
考試價格:195美元
價格可能會略有不同的國家或本地化的貨幣。檢查的Pearson VUE的網站進行精確定價在貴國。
及格分數:65%

Oracle 1z0-539考題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破解VUE/Prometric考試系統數據包,經過資深IT認證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編輯整理。包括了當前1z0-539考試所有題型,如:單選題、複選題、實作(Lab)題、drag-and-drop拖拉題等,而且全部附有" 正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