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Linux+ 認證對基於Linux 客戶機的日常管理和伺服器系統基本管理的基本熟練程度進行考核。雇傭獲得CompTIA Linux+ 認證的專業人員,可以確保對您的作業系統進行維護的技術人員具有業經考核的Linux 知識並深入瞭解Linux。

CompTIA Linux+認證一覽 考試科目 兩科:LX0-101 and LX0-102

題量大小 60道題/科
考試形式 常規考試; 機試 (CBT)
考試時間 90分鐘
及格分數 500分
可選語言 英文
建議資歷 建議持有CompTIA A+, CompTIA Network+ 和至少12個月 Linux管理經驗
目前英文考試價格 239 USD

擁有CompTIA Linux + 認證員工的一些主要好處:

創建出最佳實踐和統一過程

CompTIA Linux+ 的開發集合了來自那些運行Linux 以及專業Linux 用戶和程式師的意見,因此可以讓您確信其具有對您的員工所掌握知識進行考核的能力。
更低的培訓、招聘和聘用成本

獲得CompTIA Linux+ 認證,您可以對您的員工更加自信——他們具有順利完成工作所需的各種技能。從命令列到存放裝置和網路通訊協定,經CompTIA Linux+ 認證的專業人員都具有業經考核的Linux 系統知識。

保證您的作業系統的安全

52% 的雇主都認為,安全認證減少了發生在其公司的事故**。CompTIA Linux+ 考試對在客戶機系統上實施安全選項、配置安全相關檔以及掌握公共安全方法的能力進行考核。

*測算 IT 認證的價值,科特勒行銷集團,2003 年
** 安全協力廠商年度基準研究:一項關於 IT 安全和從業人員的 CompTIA 分析,TNS Prognostics,2005 年

 

arrow
arrow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