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個人觀點: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最近一些考生諮詢MySQL、Java  認證考試會不會發生變化?Oracle合并SUN會不會推出新專業認證體系。網上很多關於Oracle收購SUN相關新聞很多,猜測Oracle今後發展方向…..

大家別猜了,Oracle收購SUN對考試沒有太大影響,有可能會推出新認證體系(短期之內不會有任何變化)想考SCJP、OCP等證照的學員,放心去考吧!,Oracle、SUN曾經那些黃金證照不會貶值,即使以後出現新認證您只要參加一些考試就能輕鬆升級!

Oracle收購SUN後是好是壞大家都是推測!以後的事留到以後再說吧!

Tags: ,

 

http://www.testpassport.net/Oracle/

http://www.testpassport.net/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