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來,思科網絡技術學院與其他教育機構攜手,共同幫助了不計其數的學員學習極具價值的網絡和IT技能,以發展其職業技術生涯,實現事業和生活夢想。為繼續實現利用網絡專業技能,幫助個人和社區從知識經濟中受益的一貫目標,思科網絡學院日前宣布擴展其核心課程以滿足快速變化的市場和技術要求。

這一新擴展項目同時為入門級和高級學員提供他們在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專業知識。 CCNA課程中現在包括兩門課程:CCNA Discovery和CCNA Exploration,針對學術經驗和目標各不相同的學員。此外,網絡學院還更新了CCNP課程,以便幫助高級學員在企業網絡領域發展職業生涯。

思科負責公司和思科網絡技術學院事務的副總裁Amy Christen說:“從學術的角度看,網絡技術近十年來取得了大幅度進步。現在,激烈競爭的全球市場迫切需要技術人員。我們認為,面對學員們不同的目標、教育水平和環境,原有的單一標準教學方法需要進行改變。新課程使用分段式方法教授,為學員獲取實用的IT技能、通過IT和網絡認證打下堅實基礎。這為他們開拓職業生涯打開了大門,讓他們自身和社會從中受益。”

來自英格蘭中央大學的John Higgins表示:“全新的CCNA課程將思科網絡技術學院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這裡的內容及活動可以滿足不同階段學生的需求,且自始至終吸引著他們對網絡技術學習的注意力。”

CCNA Discovery課程不但為學生們提供了其所需的專業技能,同時還幫助他們順利掌握入門級的專業知識和職業拓展能力。除基本PC技能外,CCNA Discovery不要求學員具備任何特殊的技能或知識。 CCNA Discovery教授的均為日常運行網絡所需的知識,涉及到各類網絡環境中的主要網絡概念–從小型辦公室和家庭辦公室(SOHO)網絡直到更複雜的企業網絡以及理論上的網絡模式,課程中將逐一進行說明。 CCNA Discovery還提供簡單易懂的逐步實踐指導,旨在通過具體的指導和反饋來幫助學員掌握最終解決方案。課程根據職業所需進行教學。 CCNA Discovery課程可作為獨立的課程,也可融合到中學、職業學校以及大學的課程中。

來自Chesterfield技術中心的Linda Lester表示: “學生們喜歡CCNA Discovery這門新鮮的課程,因為這門課程很活潑,互動性很強,並加入了很多易懂的圖片介紹。” Chesterfield技術中心是為Chesterfield郡高中學生提供專業課程的培訓機構。

CCNA Exploration為學生提供在完成網絡相關項目中所必需的專業技能,同時幫助他們更好地勝任網絡技師、網絡管理員、網絡工程師等網絡相關職業。 CCNA Exploration的學員應具備高級故障排除和分析技能,相當於大學工程、數學或科學系本科生的水平。 CCNA Exploration以更加嚴格、全面、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教學,與標準的大專和大學教育相當。課程使用的語言允許集成其他的工程概念,並包括複雜且具有挑戰性的動手實踐,要求學生必須在沒有逐步指導的情況下自己開發出最終解決方案,因而需要更深入的研究。 CCNA Exploration可以很容易地整合進技術學校及高校現有的課程及畢業設計中。

布達佩斯工學院信息系的Gyula Feher博士表示:“最新的CCNA Exploration課程為我們提供了既高效又富挑戰性的學習體驗。教案表述十分簡潔,即使是來自非英語國家的學生也很易理解。通過圖表化的表述,互動性的活動及實驗室的實地操作,這門課程確實給學生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CCNA Discovery和CCNA Exploration兩門課程都介紹了語音、視頻、無線和安全等高新技術,並且都包含“e-doing”的教學手段,以貫徹讓學生自己動手的原則,獲取最好的教學效果。通過全新的圖形化用戶界面,多媒體的Flash動畫,內置的趣味教學軟件Packet Tracer,學生們可以享受到豐富和高度互動參與的學習體驗,並加深對所學內容的理解。

最新推出的Packet Tracer 4.1將讓學生們通過無數個虛擬的設備來創造一個網絡,從而鼓勵開放性操作,提高其發現並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樣,Packet Tracer提供了一個虛擬的內部網絡環境,大大加速了網絡概念學習的進程。

來自奎松城菲律賓科技高中的Ana Chupungco表示:“通過實驗、遊戲以及各種活動等方式,CCNA課程激勵學生們更深入地探索網絡科技。”

更新後的CCNP課程提供部署和維護全面集成的網絡基礎設施服務和應用所需的知識和技能,主要是在核心路由和交換領域之外管理端到端網絡基礎設施所需的高級技能,包括無線、安全和語音等部署在網絡邊緣的應用。這門課程涉及到融合網絡、服務質量(QoS)、虛擬專網(VPN)和寬帶技術等主題。 CCNP將下一代網絡設備和服務集成在一起,旨在以線速並行提供數據、語音、視頻和無線服務,同時確保最佳安全性。

在新課程產品發布的同時,思科還發布了其校園招聘的在線視頻資料,讓感興趣的學生了解職業前景並做出IT技術的學習規劃。學生們可以通過登錄AcademyNetspace的官方網站www.academynetspace.com來測試其IT知識及能力。

為了支持新課程,思科學習機構(Cisco Learning Institute)還將與網絡技術學院一起,共同製作培訓教師講義。作為該講義的一部分,互動課程指南(ICGs)為教師提供了個性化的授課支持,其中包括授課目標、重要概念、重要領域教學建議、討論要點、案例分析等內容。更多互動課程指南的介紹及內容可通過思科網絡技術學院的官方網站查詢。

文章來源:www.itzero.com-IT動力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