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公司作為世界知名企業一直致力於發展網絡計算技術、產品與服務。 16年來,公司擁有最好的技術培訓服務,提供系列化的認證,全球認可。

    參加Java培訓的六大原因:1)專業認證培訓計劃為系統管理員和Java網絡管理員和程序員提供第三方認可的技能認證。

     2)獲得全球認可的軟件職業資格證書;3)Java在跨平台、安全性、速度方面超過其他程序語言,重量級的公司廣泛採用Java;4)Java因互聯網而生,因互聯網而不斷完善; 5)Java是發展迅速嵌入式操作系統的絕佳組合;6)據統計,目前中國有200多萬Java程序員的空缺。

    根據最近發表的一份調查,軟件開發人員對Java表現出來的興趣與日俱增。美國伊文斯市場調查公司在上個月完成的這項調查發,北美地區使用Java的軟件開發人員比例達到了44%.在北美以外地區,使用Java的軟件開發人員比例為43%.伊文斯公司預計,明年這個數字將上升到61%.據該公司調查,過去兩年來,使用Java的軟件開發人員人數一直保持持續增長的勢頭。

    另據< InternetWeek >的調查發現,同樣從事程序開發,在美國Java程序開發人員的平均年薪最高,基本年薪為7萬美元;C++、C和COBOL程序開發人員的平均年薪為6.6萬美元,而Visual Basic程序開發人員最低,約為5.8萬美元。

     Java程序員是美國Sun公司國際認證的程序員,它是目前全球最受重視、最受歡迎的程序員資格認證之一,具備這一認證就可以獲得極好的工作機會和豐厚待遇。

    當前世界各地持有Java Programmer證書的人員供需差距極大,迫使企業不得不用高薪聘請Java程序員。因此,Java Programmer的含金量比一般的技術人員要高出很大一塊。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等發達國家和中等發達國家,持有Java Programmer認證證書的人年薪均在4-10萬美金,而在國內持有Java Programmer認證的程序員也有極好的工作機會和很高的薪水。

    在國外,特別是在美國,SUN公司也好,其他大型企業也好,他們對於認證課程很重視。他們在招聘時,都要看對方有什麼證書,對找工作是很有幫助的,可能會得到更高的薪水。我們知道,印度的程序員在美國很多,在印度本土,參加Java培訓的絕大多數都是個人,他們很看重Java的認證,占到學習人數的90%以上。

    在中國,參加Java培訓的人數每年都增加2到3倍。從去年的統計看,企業用戶佔60%,個人用戶的比例在不斷上升。

    根據權威部門的預測:到2008年,我國對Java技術人員的需求量將高達200萬餘人。然而,到目前為止,在我國參加認證培訓的學員飛速增加,而參加認證考試並獲得認證資格的人員不足20000人。這個數字和200萬人的需求量相差甚遠。因此,早日掌握Java技術,對每個有志於在IT行業發展的人來說是尤為重要的。為方便學習,不僅可以參加Sun ASEC開設的培訓課程,還開通了在線學習課程,可聯繫Sun eASEP管理中心獲取更多信息。我們深信Java技術的應用和普及,必將成為勢不可擋的潮流迅速在世界各地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 http://www.itcert.org/ 或者http://www.passce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