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投資1億美元開發SMB網絡方案

雖然全球經濟寒風習習,各大公司紛紛縮減投資甚至裁員,但有一些雄心勃勃的企業還是一往無前。思科近日宣布投資1億美元開展一項全球戰略計劃,致力於為員工數不超過100人的公司開發Small Business網絡與通信解決方案。
思科希望提升Small Business的靈活性和高效性,為希望實現移動辦公,通過網絡或視頻處理業務的客戶提供服務。

新成立的思科小型企業技術部(SBTG)將重點關注6個技術領域:連接性、安全性、遠程訪問、生產率、客戶交互和客戶支持,這在Small Business看來對於業務增長極為關鍵。

SBTG屬於公司級戰略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涵括了銷售、營銷、服務和技術部門,將全力服務於小型企業市場。

   核心信息:

  思科Small Business技術部和Small Business系列產品的創建,體現了思科對員工數不超過100人的Small Business的全方位關注。
  該計劃包括專業化的銷售團隊、營銷計劃,以及定制的服務和支持,其核心是建立一個全新的全球互聯中心。
  思科高級副總裁Ian Pennell領導的Small Business技術部將製訂戰略,促進思科現有事業部間的合作,為員工數在100到250人之間的企業創建解決方案。
  所有全新Small Business產品都將以“Cisco Small Business”或“Cisco Small Business Pro”冠名,其中“Pro”解決方案面向技術需求較為複雜的客戶。
  第一批思科Small Business產品將於今年12月推出,主要關注視頻監視、數據存儲和無線辦公通信。
  據思科估計,Small Business網絡和通信產品與服務市場的總價值在2009年將達到160億美元,其中100億美元將產自員工數量少於100人的公司。

   全新服務和計劃專為Small Business提供有力支持

此外,今天宣布的1億美元投資還將用於支持全新的Small Business服務計劃,通過網絡和人工服務渠道為Small Business提供支持。其中包括:

    Small Business支持中心。這一專為Small Business服務的支持中心在南卡羅來納州、菲律賓、中國和歐洲多個地點運營,全天候為Small Business客戶提供技術幫助和知識經驗。該支持中心以荷蘭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英語、意大利語、俄語、波蘭語、韓語、漢語、葡萄牙語和阿拉伯語為客戶提供支持。
    Small Business支持社區。此在線社區模仿思科學習網絡建立,是一個全新的合作空間,供合作夥伴和客戶分享小型企業網絡和通信方面的知識和技術經驗。
   新設立的思科Small Business網站的網址為
www.cisco.com/smallbusiness。該網站採用基於Cisco WebEx的全新工具,使客戶能夠找到並與當地銷售合作夥伴進行實時聊天,幫助客戶定制、安裝、支持解決方案。

    Small Business能夠獲得更多思科合作夥伴的幫助

   思科副總裁Andrew Sage將領導新成立的全球Small Business銷售部,專門為關注Small Business的思科合作夥伴提供支持。
    2008年8月,在思科和Linksys整合合作夥伴計劃之後,支持Small Business的思科合作夥伴總共達到了將近60000家,其中包括參加思科優選認證計劃,成為Small Business專家的9000多家合作夥伴。

   思科設立委員會管理100億美元市場戰略

   新設立的思科Small Business委員會將管理思科的Small Business戰略。該委員會由首席營銷官兼執行副總裁Sue Bostrom、全球渠道資深副總裁Keith Goodwin和Small Business技術部高級副總裁Ian Pennell共同領導。

   評論:

    Ian Pennell,高級副總裁,思科Small Business技術部:

“Small Business是當今經濟的命脈,在當前的惡劣市場環境中,Small Business企業主迫切需要一名他們能夠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來幫助他們尋找並部署可推動業務增長的正確解決方案。思科提供了業界最廣泛的解決方案,從以價值驅動型獨立產品到可擴展、可升級的解決方案,因此思科能夠滿足任何Small Business的通信需求。”

     Rick Moran,副總裁,思科Small Business解決方案營銷部:

“Small Business企業主最首要的任務是推動業務增長,而不是成為技術專家。Small Business了解和部署技術的方式與大型企業完全不同。思科通過定制的SMB專門網站和一系列營銷活動改變了與Small Business客戶溝通的方式,這些營銷活動越來越多地關注於綜合解決方案的業務功能和優勢,而非產品和技術。”

    Andrew Sage,副總裁,思科全球Small Business銷售部:

“Small Business與思科合作的各個環節都表現出獨特的需求,因此適用於其他市場的‘一式多用’的方法並不適合Small Business。這也是我們提供9000多家認證的銷售合作夥伴,為全球Small Business創建定制解決方案的原因所在,以便針對具體的業務需求找到合適的技術。”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 http://www.itcert.org/或者http://www.passcert.c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