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界的蘇寧低估的百度

中國網絡股百度在NASDAQ首日由66美元開盤最高暴漲460%,再次上演中國網絡股財富的神話!同時也充分說明了國外投資者對中國運行較成熟網絡公司的看好。就如微軟在港併購浪潮國際時使浪潮系股票步步走高一樣。相信百度的表現又將會刺激內地股市對網絡股的重新評估,那些已在網絡界運行多年、根基較穩、業務相對走向成熟的網絡股的股價將會爆發,與國外資本市場的同行看齊!如綜藝股份(資訊行情論壇)(600770)經過臥薪藏膽式的發展,在芯片、網游、網站、網絡等領域均佔領先地位,隨著知名度的提高和業務成熟進入贏利收穫期後,其股價可望走出長牛的爆發行情成為科網股的新黑馬。

 
 
 
 
連邦軟件“IT”界的蘇寧

連邦軟件是一家全國性的軟件銷售連鎖店,被稱為軟件渠道的龍頭老大。打造的“連邦網絡遊戲推廣聯盟”,在業內獲得青睞,代理多家網絡遊戲,是國內外遊戲開發商首選的合作夥伴。公司控股子公司連邦軟件與上海盛大新華建立戰略總代理合作夥伴關係,連邦軟件專賣店同時成為盛大新華周邊產品專業授權店。連邦還相繼成為大型網游<A3>的全國獨家銷售總代理。公司憑藉實力雄厚的市場銷售系統,已經成為網游運營和銷售的巨頭,連邦的最終目標就是要成為國內最大的網絡遊戲運營和發行商。 2005年連邦軟件取得連續獲得全球三大遊戲網站GameSpot、GameSpy和IGN評選的年度最佳網絡遊戲——《魔獸世界》國內的獨家銷售代理,連邦則在這次合作中又獲益頗豐。另外,連邦軟件還與零度聚陣文化簽署協議,雙方決定共同推廣和建設全國性連鎖網吧。在全國大力整治黑網吧的情況下,公司憑其強大的網絡平台,可望達到壟斷該領域而獨領風騷,獨享高額利潤!商界有言:生產的不如銷售的!公司借連邦軟件全國連鎖的銷售模式,有望成為IT銷售界的“蘇寧、國美”。

“8848。net”媲美“百度”

8848.net公司是國內較早運作的知名網絡公司,是國內第一家針對網上支付系統提供解決方案的企業。據了解,8848網上支付平台擁有國內最大、最為廣泛的用戶群體,現階段已為國內10萬家用戶提供網上支付系統解決方案,目前的客戶數量以每天500家的數量在增長。上半年媒體報導:8848與中國電信簽署合作合同,這將迅速解決我國信用消費市場不發達等限製網絡電子商務快速發展的瓶頸。中國電信龐大的網絡資源和在線支付費用可以輕鬆計入電話帳單的得天獨厚的優勢,確立了公司在電子商務的領先地位。這必將使8848網絡電子商務業務出現爆發性的增長,公司後期的發展前景並不遜色於“百度”!

神舟“龍芯”民族驕傲

公司與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共同投資創辦的北京神州龍芯集成電路設計有限公司,專門從事開發、銷售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龍芯”系列微處理器芯片以及相應產品。隨著基於0.18微米CMOS工藝的“龍芯”一號32位通用微處理器的投片成功,標誌著我國在現代通用微處理器設計方面實現了“零”的突破,打破了我國長期依賴國外CPU產品的無"芯"的歷史,也標誌著國產安全服務器CPU和通用的嵌入式微處理器產業化的開始。近期“龍芯”二號芯閃亮登場,其性能相當於英特爾P3,主頻500MHz、SPECCPU2000測試分值超過300的64位通用處理器芯片,是"龍芯"一號實測性能的10到15倍,並且"龍芯"二號的樣機能夠運行完整的64位中文Linux操作系統,全功能的Mozilla瀏覽器、多媒體播放器和OpenOffice辦公套件,具備了桌面PC的基本功能。目前"龍芯"二號已經有用於稅控機、機頂盒等幾十種解決方案。龍芯“一號”及“二號”的推出,是我國抵消國外壟斷、發展民族科技的標誌,就如當初發展樂凱防止柯達、富士高價壟斷銷售一樣,而且隨著龍芯多項性能越來越完善,得到了配置廠商的認可,後期發展前景向好。而龍芯公司已與芯片巨頭AMD建立了夥伴合作關係,並聯手開發針對中國市場的低成本PC機。龍芯表示已開始進行下一代多核產品“龍芯3號”的開發工作,公司後續發展潛力不可估量。

綜藝股價歷來股性活躍,在市場上極具號召力,而且公司的目標就是以後將其旗下的8848在NASDAQ上市,連邦軟件在香港創業板上市,在中國網絡軟件股受國外投資者力捧的情況下,後期8848.net跟連邦軟件一旦在國外成功上市,綜藝股份的增值又將是一個天文數字!近日該股在底部量能溫和保持強勢整理,週一以跳空方式放量向上突破,飆升序幕已拉開,結合其下屬公司發展已進入成熟發展期,不同於幾年前僅限於概念炒作,後市極有可能進入飆升的長牛之路。應重點關注。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 http://www.itcert.org/或者http://www.passce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