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經歷有史以來最大重組

【賽迪網訊】美國

CNET:AT&T現任CEO宣布退休,COO頂替上任

美國通訊巨頭AT&T公司CEO兼總裁愛德華·惠特克(Edward E. Whitacre)宣布,在加盟公司43年之後將退休。

據CNET報導,本聲明發佈於週末,據悉愛德華·惠特克先生現年65歲,將在六月三日正式辭去CEO職位。目前他也是通信產業內,年齡最高的公司CEO。除了在AT&T任職以外,愛德華先生還是Anheuser Busch的董事會成員。

1986年的時候,愛德華正式晉級為AT&T公司領導,自從1990年一月份出任公司CEO,當時的AT&T公司還隸屬於南方貝爾集團。同年12月,AT&T與BellSouth合併,並且最終成為如今的全新AT&T公司,目前該公司控制了一半以上的美國互聯網連接和電話市場。

據悉在離職之後,愛德華的繼任者為蘭德爾·斯蒂芬森( Randall Stephenson),其目前的職位為公司COO。 “在過去十七年中,能夠掌握AT&T的命運是我一生的驕傲,”愛德華在退休聲明中表示,“斯蒂芬森是一個出色的領導人,他對公司目前的業務狀況十分了解,並且明白應該把AT&T引向何方。”

英國

路透社:McAfee發布Q1財報,淨收益達4620萬超分析家預期

安全軟件製造商McAfee本週四發布了季度收益報告,數據表明公司的實際表現要好於之前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測。

據路透社報導,第一季度McAfee的淨收益達到4620萬美元,折合每股28美分,去年同期該數字為4090萬美元,每股25美分。如果排除成本,世界第二大安全軟件製造商McAfee的第一季度每股收益達到了44美分。在此之前,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測數字為每股收益34美分。 “對於業務的順利運轉,我們感到十分滿意,”公司CEO Dewalt先生在媒體發布會上表示,“整個安全軟件領域都處於上升狀態,不過我們的表現更好一些。”

此次發布的財報數據還是預審階段,公司計劃在第二季度向美國聯邦政府監管部門發布正式的Q1財報數據。研究機構FBR分析師表示,McAfee目前的消費者和企業板塊發展十分平衡。 “這種結合對於投資者來說再好不過了,”分析師表示。毫無疑問,目前的McAfee已經走出了今年四月份的股票期權醜聞,正是由於該醜聞,此次發布的財報將必須重新計算。據統計,公司季度營收從2.72億美元增長到3.14億美元,北美市場分額達到9%,歐洲和中東市場佔有率達到24%,亞太地區為35%,而拉丁美地區為26%。

對於即將到來的第二季度,公司表示每股收益將達到33到38美分,與此同時營收有望達到2.95到3.1億美元。按照全年計算,公司每股收益將達到1.55到1.65美元,營收達到12.2到12.95億美元。就在財報發布的當天,公司股票就上漲了3.4%,達到每股31.3美元。

ZDNET:Adobe Photoshop漏洞代碼發布,波及CS3 CS2多個版本

據一份安全專家提供的報告,針對最近Adobe Photoshop作圖軟件漏洞的代碼,已經被正式發布。

據ZDNET報導,該安全漏洞潛伏在多款Adobe軟件中,例如Photoshop CS3以及CS2版等。此份報告由Secunia提供,專家指出在Photoshop處理含有惡意代碼的位圖文件,例如BMP以及DIB和RLE的時候,Photoshop軟件將被攻擊,在此之後惡意代碼將入侵用戶整個電腦系統。當然,目前該惡意代碼還只是由安全研究人員發布,市面上並未出現任何針對該漏洞的攻擊。據Secunia首席技術官員表示,“目前仍然沒有任何利用該漏洞的實質性攻擊,不過即使有也不會造成過大的影響,因為Photoshop軟件往往應用於廣告機構和圖像編輯工作,不會對私人造成過大影響。”

作為回應,Adobe公司表示目前已經對該問題進行調查。實際上,不久之前公司剛剛發布了Photoshop CS3,也被業界視為下一代設計和網頁應用程序領域的希望之星。公司表示,隨著CS3軟件調查工作的進行,將對用戶透露更多有關漏洞和安全的相關信息。

vnunet:AMD Q1災難性財報意料之中,公司經歷“有史以來最大”重組計劃

AMD剛剛發布了災難性的第一季度收益報告,與此同時公司還表示,正在經歷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重組計劃。

據vnunet報導,芯片製造商AMD表示自己的Q1收益情況要低於分析師預期,不過公司在宣布了6.11億美元的虧空之後,仍然讓持悲觀態度的分析師大吃一驚。在此之前分析師估算AMD的Q1虧損為每股48美分,不過按照公司自己發布的財報,這個數字達到了每股1.11美元。另一方面,巨額虧損只有一小部分來自收購和與ATI的合作整合,因此AMD的不佳表現只能歸咎於是公司自身的原因。

AMD公司方面將虧損歸咎於以下幾個原因:例如明顯降低的處理器出貨量,以及明顯下滑的產品平均售價。實際上,與英特爾之間的競爭,使得AMD早在2006年的時候,就陷入了令人尷尬的價格大戰。據悉,目前公司一直在進行海外機構的大規模重組,公司CEO路易斯表示:此次的改革和重組,在影響力和規模上,都要大於2002年的那一次。因此本季度的虧損完全在公司意料之中,也是完全不能避免的事情。另一方面,據業界知情人士透露,目前AMD甚至出現了現金流不足的危險境況。

除了營收和銷量之外,公司產品利潤率也比分析家的估算低了許多。據悉,AMD在本季度損失的現金流足足有8.83億美元,這也使得公司在連續兩個季度中遭遇了現金流下滑。與此同時,AMD計算解決方案業務部門,包括ATI芯片組,Q1每股收益也為負38美分。服務器、桌面芯片出貨量和營收也急轉直下,不過移動芯片業務則保持增長。據悉,圖像部門營收為1.97億美元,比上個季度提升了19%,不過該結果大多來自於ATI的努力。

ZDNET:Google發布桌面應用程序最新版本Desktop 5

搜索巨頭Google日前發布最新版本的Google Desktop 5桌面程序,其中加入了全新界面和特性。

據ZDNET報導,Google桌面應用程序中集成了多款小程序,例如時間、圖片以及股票等。而作為微軟最新操作系統,Vista中也提供了相似的功能,不過Google Desktop 5則在概念上更為超前。全新版本中整合了桌面搜索結果預覽功能,並且可以對含有惡意代碼的網頁進行警告。在界面方面,也比之前的Desktop 4更為美觀。用戶可以根據桌面壁紙來更換應用程序的主題,而其中某些小程序更是被重新設計。

企業版本的Desktop軟件中,還加入了中心化員工控制功能,以及加密和內部搜索結果功能。另一方面,Google Desktop 5還對支持的語言數量進行了提高,加入了海地語等,數量超過了之前的28種語言。

韓國

韓聯社:市場推廣成本過高,韓國KT集團Q1收益下滑

作為韓國最大的電話和寬帶網絡運營商,KT集團日前發布了第一季度收益報告,數字表明公司盈利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

據韓聯社報導,KT集團第一季度淨收益達到4.06億美元,不過這個數字要比去年的4.405低了許多。公司發言人透露,市場推廣方面成本的提高,是造成公司最終收益下滑的主要原因.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 http://www.itcert.org/或者http://www.passce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