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針對CCIE路由和交換推Cisco360學習項目

為滿足新興市場上對認證網絡專家的需要,以及向那些正努力通過Cisco網絡專家認證的人員提供更便利的測試,Cisco正加強力量,推出Cisco認證網絡專家路由和交換類實驗室考試。通過Cisco認證網絡專家移動實驗室計劃,Cisco將讓更多的候選人可以在國內參加考試,讓考試變得更加方便,並避免那些在其他國家參加考試導致的等待時間和費用。該計劃將與Cisco認證網絡專家路由和交換類考試同時啟動,以後還將進行拓展,將其他認證考試納入其中。

獲得就業機會642-522 642-503 642-812

目前,Cisco學習網的註冊會員無須離開Cisco站點即可搜索CareerBuilder大規模職位數據庫中的所有公佈職位。除了可以使用“CCIE”或“CCNA”等Cisco認證關鍵字進行快速搜索外,門戶網站還支持分類關鍵字搜索,可指定工作地點和職位類型。在Cisco學習網您可以獲得全新的發展前途。

Cisco認證設計專家實習考試的開放情況

Cisco認證設計專家項目於2008年1月宣布推出,該項目承認網絡是信息時代的商業平台。可與Cisco網絡專家認證相媲美的Cisco認證設計專家項目承認網絡專家的數目在日益增長,這些網絡專家有著精深的專業知識,可對網絡業務需求進行評估,並將需求轉換成有效的網絡設計。要獲得Cisco認證設計專家證書,必須經過兩部分考試。 Cisco公司今天宣布,通過Pearson VUE授權測試中心可以獲得基於實際工作情景的八小時考試部分。要針對考試進行時間安排,請訪問網站:http://www.vue.com/cisco。

Learning@Cisco全球認證經理Erik Ullanderson說:“該測試不同於其他的認證考試。它將測試候選人的網絡商業需求評估能力以及將需求轉換成有效網絡設計的能力。該實用考試有助於對信息經濟時代中網絡職位的高級概念知識進行量化。” 642-825 642-845 642-892

Cisco認證網絡專家安全實驗室考試的更新情況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 http://www.itcert.org/或者http://www.passce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