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認證計劃,在Java技術是業界公認的,全世界的計劃,重點是工作的關鍵角色,在應用軟件的發展和企業結構。由於這些認證側重於技術,知識和技能,了解準備的同時,為Sun的認證是由一運輸公司another.sun ‘哲學是認證的核心是學習過程,因為它提供了驗證的技能集的具體就業的作用。 Sun認證還提供了一個自然進程,支持你的事業目標。


第一,成為Sun認證協理SUN驗證您有相應的一套知識,使進入職業生涯,在應用開發或軟件項目管理中使用Java技術。
第二,我們從基礎鍛煉的一套技能,然後可以驗證,成為SUN認證的程序員。
事後,你可以追求先進或專業培訓和認證,幫助,使職業發展到更具體的工作角色,使你更有價值的一個組織。
SUN提供了以下Java技術的專業證書:

- 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 (SCJP)
- Sun Certified Java Developer (SCJD)
- Sun Certified Web Component Developer (SCWCD)
- Sun Certified Business Component Developer (SCBCD)
- Sun Certified Developer For Java Web Services (SCDJWS)
- Sun Certified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er (SCMAD)

請注意,目標SUN認證,以測試對某項工作的作用。因此,為了準備認證考試,我們建議SUN培訓和六至十二個月內實際工作角色的經驗。 SUN並不聲稱以課程,保證您能夠通過認證考試,但是我們做的國家,SUN訓練是一個重要的組成在認證的準備。請參閱培訓的製備方法與相應的認證,每個上面列出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 http://www.itcert.org/或者http://www.passce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