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CCNA、CCDP和CCIE等思科職業培訓認證的主要要求是,參加並通過一項或多項思科職業培訓認證考試,並簽署“思科職業培訓認證協議”。通過考試使網絡專業人士有機會證明他們的網絡知識和專業技術。

考試是在受思科監管的情況下進行的,有規定的時間,並在保密的環境中進行。多數考試需要約一到兩個小時。實驗室考試通常需要八個小時。
在參加任何思科職業認證考試之前,考生必須在思科授權的考試中心在線接受思科職業認證和保密協議。否則,考生將不能參加考試,報名費用也不會退還。簽署這份法律協議是獲得正式認證資格的必備條件。
考試極具挑戰性--不僅僅是單純的記憶,它還要求考生解決實際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問題包括“多選一”題型、“多選多”題型、“拖放式”題型、填空題和模擬題。
除了實驗室考試以外,所有考試都通過在線方式進行,按先後次序回答問題,不允許考生在對某個問題加上“標記”之後回頭再做該題。
考試可能包含一些不記分的題目,旨在蒐集關於新題目的數據。不記分題目不會用於確定通過分數,也不會被加入成績單的某個子項之中。所有不記分題目都會被隨機插入到考試中,並且會計算和提供足夠的時間,以便考生完成整個考試。
在基於計算機的考試結束之後,考生會收到一份成績單,其中會標明考試部門提供的基準分數以及特定考試的通過分數。實驗室考試只區分通過/未通過。成績將在48小時內在網上公佈(需要登陸)。
思科不會公佈考試的通過分數,這是因為思科可能會在未經另行通知的情況下調整考試的題目和通過分數。
考試的相關費用?

基於計算機的認證考試的價格介於65到300美元之間,或者其他國家的等值貨幣。 ICND和INTRO考試的價格為100美元,綜合考試的價格為187.50美元,CCIE筆試的價格為300美元。考生直接向思科授權的考試代理商(Pearson VUE或者Prometric)支付。
CCIE實驗室考試的費用為1250美元。可以在線通過信用卡付款,也可以通過電匯。
不同的考試代理商有不同的退款政策。
我應當如何安排考試時間?

請訪問CCIE網站,了解關於怎樣安排CCIE實驗室考試的更多信息。
對於所有其他考試,請與所在地區的思科授權考試代理商取得聯繫,進行考試報名。
在美國和加拿大,最早可提前6個星期報考,截止時間為考試當天。各地區有不同的考試安排政策。
沒有通過考試的考生必須在在參加完考試後等待五(5)天,方能重新參加該考試。一旦通過考試,就不允許參加補考。考生只能參加一次試測。
通過考試後我能得到什麼?

在考生通過某項認證所需要的所有考試並簽署必要的協議後,思科將寄給考生思科職業培訓認證證書,上面註明了考生的思科職業培訓認證證書的ID和證書有效期。電子證書將在3-5個工作日內送到,而書面證書將在6-8週內送到。
獲得認證資格的考生有權使用顯示認證級別的相應思科職業培訓認證標誌。在使用之前,他們必須閱讀和接受思科職業認證標誌協議。標誌可以通過思科資格證書跟踪系統獲得。
思科職業培訓認證跟踪系統可以提供考試和證書狀況的記錄。考生和證書持有者需要提供最新的聯繫信息,以便接收思科公司發出的通知。

更多精彩內容,請登錄 http://www.itcert.org/或者http://www.passce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