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等於目標,其他都是這句話的註解”世界潛能大師博恩崔西。
成功最重要的秘訣,就是要用已經證明有效的成功方法。你必須向成功者學習,做成功者所做的事情,了解成功者的思考模式,加以運用到自己的身上,然後再以自己的風格,創出一套自己的成功哲學和理論。


第一篇如何追求成功

你想知道那些世界級的頂尖人物,是如何透過自我操練與自我鞭策才能達到巔峰?你想知道他們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嗎?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揭開超級成功的神秘面紗... ...


1 ,做你喜歡做的事,然後把它做到最好。你一定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會有所成就。正確尋找工作的方法,把自己理想和完美的工作條件列出來。
2 ,要以成為行業中的世界最頂尖為目標。不要把賺很多錢當做是你人生最重要的目標。只要你能夠成為最好的人物,最好的事情也就會發生在你身上。當你想要得到一切最美好的事物,你必須把自己變成最好的人,以成為行業中的世界最頂尖為你人生的最終目標,這樣的話,你一定可以實現你所有的夢想。
3 ,成功的人要有遠大的夢想,但要有合理的目標。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有偉大的夢想。大成功是由小成功所累積,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在達成無數的小目標之後,才實現他們偉大的夢想。不放棄,就一定有成功的機會,如果你放棄,就已經失敗了。記住!每一個目標和夢想,都要設定一個期限。目標不達成: 1 ,不合理2 ,沒有期限3 ,缺乏詳細的計劃4 ,沒有天天衡量進度。千萬不要靠運氣過生活,你一定要靠目標和計劃過生活。每一年年底的時候,都要寫出明年想要達成的目標。全寫出來,選四個最重要,最想要,選1個為核心目標,另3個再排優先順序,訂出具體的完成期限。當你列出目標之後,請你列出一個詳細的計劃,把計劃依照優先順序排列好,這樣會使你達成目標的機率大幅度地提升,這也是每個超級成功者所做的事情。
4 ,你到底是想要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成功有三個最重要的秘訣: 1 ,要有強烈的慾望2 ,還是要有強烈的慾望3 ,還是要有強烈的慾望。
5 ,每一天都要不斷地檢討自己的做法和成效。做對的一定要不斷地加強,做錯的一定要立刻改正。因為,同樣的錯誤千萬不要犯第二次!每一天一定要檢視自己的進度,我檢視下屬進度,每一禮拜開會做討論,發生何事(錯,對) 。
6 ,一定要跟成功的人學習,尤其是世界級的成功人物。你一定要學習成功的榜樣,讓自己進入成功的環境當中,跟著成功者學習。一個人要成功。有幾個方法: 1 ,他必須幫成功者工作2 ,當他們開始成功的時候,也開始跟更成功的人合作3 ,當你越來越成功的時候,要找成功者來幫你工作。依照這三個方法,按步就班去做,你一定會非常地成功。
7 ,要成功。要先研究成功學。要成功,一定要研究成功。一個人的智慧產生的三個要素: 1 ,成功者不斷地蒐集資訊,他們相當善於掌握新知。記住!永遠要不斷地蒐集新的資訊2 ,一個成功的人會不斷地學習別人的經驗。 3 ,一個有智慧的人,會不斷地自我反省。
8 ,要成功就要採取行動。世界最頂尖的業務員成功的秘訣:從早上八點工作到晚上昏倒為止。銷量永遠是一個數字的遊戲,你只要越勤勞,拜訪越多的顧客,一定就會有成交的機會。成功的人永遠比一般人做得更多,當一般人放棄的時候,他們找尋下一位顧客,當顧客拒絕時,他再問他們: “你到底要不要? ”當顧客不買時,他問: “你為什麼不買? ”記住!永遠是你採取了多少行動讓你更成功,而不是你知道了多少。
9 ,要不斷地請教成功者,詢問他們成功的方法和意見。一個人要成功,需要不斷地歷練,需要經過不斷地學習,然而,最快的方法就是向一些成功者詢問,請他們給你一些意見,給你一些回饋,請他們告訴你做對了什麼,做錯了什麼。讓他們用他們智慧和經驗指導你,這樣的話,比你看任何的書籍都要來得有效。你永遠看不見你自己思考的盲點。問成功人士: “到底還有什麼地方,我還需要改進? ”
10 ,不管你做什麼事,一定要快樂,一定要享受過程。推銷宗旨,理念: “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幫助顧客解決他們的問題。 ”
11 ,要設立高的標準,絕對不要接受第二流的表現。你做事的品質和你個人的成就成正比,跟你服務的人數成正比,跟你的態度成正比,跟你的知識成正比,跟你的標準成正比,成功者都擁有高的標準,失敗者的標準都不高。凡事零缺點。一定要求第一名。
12 ,改變自我的心像。心理學最偉大的發現之一,就是可以籍由自己的不斷想像,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物。你必須想像自己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人,非常富有的人,非常積極的人,非常熱情的人,非常有動力的人,你必須每天不斷地花一些時間,想像自己成功的景象。你必須想像自己是一個天生的羸家。不斷想像每一年你要達成的目標,不斷具體地一次又一次,睡夢中輸入潛意識。你不妨今天就把你的目標,有適當的圖片,把它剪下,貼起來,每天想像,每天想像,早晚灌輸到你的潛意識裡面,來改變自己。
13 ,潛意識的力量。 “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三萬倍以上。 ”運用潛意識的第一個方法,就是不斷地想像,改變自我內在的一個影像和圖片;第二個方法,也就是要不斷地自我暗示,或是所謂的自我確認。 “我會成功,我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 “我會很有錢,我會很有錢,我一定會很有錢” , “我的業績不斷地提升,不斷地提升,我的業績一定會不斷地提升“ ”我很會存錢,我很會存錢,我很會存錢“反复地練習,反复地輸入。影響一個人潛意識最重要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不斷地重複,不斷地重複,再一次不斷地重複,大量地重複,有時間隨時隨地不斷地確認你的目標,不斷地想著你的目標,這樣的話,你的目標終究會實現的。
14 ,把你的目標錄在錄音帶上,每天不斷地重複播放,來輸入你的潛意識。不斷地重複,不斷地重複。方法簡單,一般人都不願意去嘗試,不嘗試,鐵定沒有效。
15 ,聽潛意識錄音帶。影響潛意識最重要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反复的次數。
16 ,運用潛能開發機。要改變潛意識,世界上最快的方法,就是運用催眠。新的東西總是容易受到排斥。成功者,勇於嘗試新工具。
17 ,不斷建立自己的知識基礎。每年平均閱讀400-600本書或雜誌。成功有一個很重要的秘訣,就是要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所有的領導者都是閱讀者。每會必到。學習才會讓你更成功。你必須花30 %的收入來不斷學習。成功是不斷持續累積的,就像學習也是一樣。想賺得更多,一定要學得更多,你的專業知識,一定要是你行業的頂尖。你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別人相信你,別人憑什麼相信你,喜歡你,因為你懂得的比他們多,他們覺得跟你在一起有希望。他們覺得跟你在一起可以學到東西。
第二篇你到底是想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

  超級成功者跟一般人最大的差別,就是“一定要”與“想要”之間,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夢想能夠成真的話,你就必須一定決心-“一定要成功! ”
18 ,你一定要不斷地研究你的競爭對手。例:沃爾瑪的負責人山姆威頓開第一家連鎖時,目標要成為行業的最頂尖,每天早上四點半起床,有空時不斷地研究競爭對手。惟有了解對方,才有可能超越對方;惟有了解自己,才有辦法改善自己。養成一個習慣,研究你的競爭對手。要成功,必須要做成功者所做的事,同時你也必須了解失敗者做了那些事情,讓自己不要犯那些錯誤。
19日,成功是靠別人,不是靠自己。如果你要成功,你一定要有一個組織,要有一個工作小組。成功是靠組織,團隊,而不是靠個人。任何問題,他們不會想要自己解決,而是找他們的夥伴一起來解決,發揮集思廣益,群策群力的效果,讓他們的事業和人生都可登上高峰。
20 ,你一定要比你的競爭對手更努力。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比別人更努力! “你要比別人努力兩倍以上”李嘉誠。 “比別人更努力,然後找一群努力的人一起來工作“蓋茨。努力是成功的捷徑,而且是成功必須付出的代價。 ”永遠要做得比要求得更好“每天進步1 % 。每天一定要進步最好是2 % ,這是超級成功者每天必做的事情。
21 ,凡事要求品質。假如你能提高你做事品質在行業中排名的順序,你就可以更成功。品質第一!品質第一!品質第一!你必須不斷詢問你的顧客:我們做事的品質怎麼樣?產品的品質怎麼樣?服務夠不夠好?你能否給我們一些建議?不斷地和顧客聊天。
22 ,服務第一。只要要求品質,重服務,你一定會成功。你必須每天花十到十五分鐘時間,思考如何讓自己做的事情品質提升,如何提高我們對顧客提供的服務,不管是在價值方面,還是在態度方面。成功最重要的兩個關鍵,就是凡事要求品質,要求一流水準的服務。
23 ,建立百分之百的絕對優勢。邁克爾喬丹,你跟他比賽時,他投球比你準,速度比你快,防守比你好,進攻比你猛,在每一方面,在籃球上所需要的成功關鍵,他都比別人要好一點,所以他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明星。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每一件事都要比競爭對手好一些,這樣的話,顧客只有選擇我們。 “要做得比最好的還要更好! “
24 ,成功的起始點乃是自我分析,成功的秘訣則是自我反省。每一天都問自己:我今天做對了什麼事情?做錯了什麼事情?同樣的錯誤絕對不要犯第二次。只有一流的人,才會做出一流品質的事。
25 ,創新
26 ,你一定要學行銷學。 21世紀必備知識: 1銷售2行銷3領導。行銷自己的關鍵就是永遠要傾聽顧客的聲音。
27 ,你必須了解自己行業未來的趨勢
28 ,你的名譽代表一切。 “假如你能幫助別人夢想成真,你自己就可以心想事成”
29 ,你所選擇的朋友,決定你的命運。交友必勝己
30日,歸零的想法。每一天都要歸零
31 ,態度和行動決定一切
32 ,人際關係決定一切。成功的人是靠組織,失敗的人則是靠自己。
33 ,任何事情需要大量推廣,大量地促銷。銷量永遠是一個數字的遊戲,你所能接觸的準客戶越多,成功的機越大。
34 ,量大是致富的關鍵。你的成就永遠跟你服務的人數成正比。
35 ,你一定要找一些比你更棒的人來幫助你工作。成功方法: 1要幫成功者工作2要跟成功者合作3找成功者來幫你工作。
36 ,不斷地改善做事流程。
37 ,時間管理是非常重要的。 “自覺是治療的開始”
38 ,不斷地整合人力資源
39 ,為顧客服務是成功的根基。
40 ,在商場中誰是最重要的?答案是顧客。
41 ,滿意的顧客是不夠的,重要的是忠誠的顧客。
42 ,一定要靠顧客轉介紹來做生意。
43 ,要不斷有新的產品來銷售。不要以賺錢為你最重要的目標。
44 ,要定期,而且持續不斷地跟顧客聯絡。
45 ,要不斷地擴大你的生意。
第三篇改變


46 ,要做就要做領導者,要做就要以身作則。每一個領導者都在跟隨一個比他更成功的人學習。領導者是帶別人的心,管理者是管理事務。
47 ,一定要不斷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48 ,每一個場合能去都一定要去,因為露面是成功之鑰,也就是所謂的顯示。經營事業就要經營人際關係的行業。
49 ,凡事掌握成功關鍵。成功最重要的第6個關鍵?銷售員6個關鍵: 1 2 3他相信你4還是他相信你5名人見證6信用。
50 ,做事的品質決定你的成就。
51 ,分析未來最大的機會點和未來最大的障礙。
52 ,要不斷想出新的方法來吸引顧客
53 ,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頂尖的銷售員,都擁有非凡的說服力。銷售開始於售後服務。
54 ,別人會購買你的產品,是因為他喜歡你
55 ,你必須知道顧客真正要的是什麼?
56 ,你到底真正賣的是什麼?
57 ,你一定要了解自己產品的特色在什麼地方?
58 ,提供顧客見證,最好是名人見證。銷售有三個最重要最重要的秘訣: 1 2 3使用顧客見證,最好是名人見證。
59 ,要銷售,就要銷售結果,不要賣成分;要講就要講故事,不要說理論。
60 ,要時常微笑。 “每次拜訪顧客前都要在洗手間練習微笑” , “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 , “說服是一種情緒的轉移,是一種信心的傳遞。 “
61 ,要主動積極地去結交新朋友。
62 ,你必須主動地去幫助別人。 “一個人之所以成功,因為他服務的人數比較多。 ”
63 ,永遠要做得比要求得更多,更好。
64 ,想要和一定要是有差別的。
65 ,對人要誠實,要客氣。 “只要你看過一個人士如何對待小人物,你就知道他是不是大人物”
66 ,把焦點放在解決方案上,而不是問題本身。每一個人成功一定有適當的付出。
67 ,思考一定要積極。因果定律: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
68 ,一定要設立每週計劃。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時間管理的方法和一般人不一樣,是因為他在二十四小時當中,跟你做了不一樣的事情。
69 ,每一個禮拜都需要做檢討。每一天一定要不斷地做檢討。 “犯錯本身並不可恥,但是,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是莫在的恥辱。 ”
第四篇理由


70 ,成功一定要有智慧。智慧的來源: 1知識2經驗3自我反省。
71 ,不斷地關心別人,甚至是他的親人。
72 ,不斷地尋求別人忠誠的建議。
73 ,要保持感恩的心。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凡事只要你對人,事,物,保持一顆感恩的心,你一定會成功。 ”成功的秘訣就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74 ,要公開地讚美別人。
75 ,要時常給自己獎勵。每個人都需要給自己一個小果凍(獎勵品) ,同時,也要想辦法給別人一些小獎勵。你必須在工作結束,達成目標之後,再給自己獎勵,如此,才會在你的潛意識生根。
76 ,每個人都要有一個使命。一個人要成功, 1一定是他目標明確, 2一定是他的使命跟理念非常地清楚。
77 ,要隨時隨地帶著你的筆記本,要隨時隨地抄筆記。每天進步1 %
78 ,做事不要找藉口。自我設限-錯!
79 ,對自己的結果,對自己的成效,要負擔起百分之一千的責任。有好的必須歸功於別人,有不好的你都要自己負起全部的責任。
80 ,要了解你所交往的人的來龍去脈。你是調查局的局長。一個人成功是因為他會做人。
81 ,要為成功做好充分的準備。好中求快。
82 ,成功一定要有計劃。沒有計劃,就是正在計劃失敗。你可能不會被大象踩死,可是你會被蚊子叮到。凡事要有計劃,有了計劃再行動。
83 ,一定要設立短期目標。人因有夢想而偉大。大成就就是由小成就所累積,大目標是由小目標實踐所逐步達成的。
84 ,一定要分析自己為什麼沒有達成目標。決心夠找出原因。
85 ,長期目標的重要性。成功與失敗最重要的差異,就在於這個人行動力夠不夠。一個人的行為,跟他的價值觀以及信念有絕對的關係。
86 ,要不斷地分析自己工作的流程,以及改善流程。每一個流程都能加以掌握。任何人做得出來的事情,任何人可以產生的成就,我也可以。
87 ,要了解顧客的反應,員工的反應,以及顧客和員工的動向。隨時思考應該如何了解別人,認識別人。
88 ,找出自己限制性的因素。限制性的因素,就是讓你找出問題的根源。為什麼我的業績還無法快速地提升?
89 ,把資訊蒐集完整再做決策。貨比三家不吃虧。做決策之前一定要蒐集足夠的資訊,尤其是關鍵人物的資訊。

第五篇想像


90 ,要培養耐心和毅力。每一分每一秒,不斷地享受工作的過程,同時全力以赴,讓事情做到最好,比要求的還要好,堅持到底。
91 ,每一個人都需要成為領導者。未來的世界,是領導者的世界。領導者領導人,管理者管理事物。領導者用心來帶人,管理者用思考來管理問題。你必須嚴格要求自己,嚴格要求別人,講求做事的品質,必須每一個人要有服務的心態,理念,使命。你有能力可以多付出一點,籍由自己的才華來為更多人服務,這才是領導者真正最重要的目標。
92 ,領導者到底做什麼?計劃是一個領導者成功或失敗最重要的關鍵。強將手下無弱兵。
93 ,要使用別人的優點。
94 ,不斷告訴別人,他是最棒的。你想讓自己更成功,就必須讓別人更成功。 “我很棒,你更棒!我很棒,你更棒! ”思想----態度----行為----結果不要吝惜告訴別人他們是最棒的,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最優秀的。
95 ,不斷地跟屬下溝通。領導者最大的顧客就是他的部下以及員工,第二個才是對外的顧客。你的收穫永遠跟你的付出成正比。
96 ,四處走動管理。親自考察,親自四處走動,了解現場真正的狀況,可以讓你得到你沒有辦法獲得的資訊。時時跟顧客保持聯繫。
97 ,要替組織設立合理可達成的目標。
98 ,領導的關鍵,在於有效的授權。授權一定要選對人。領導者要做的事,就是除了自己可以做,別人不可以做的事。 “有誰可以來幫助我? ”找你的組員(朋友)一起來討論解決問題。
99 ,衡量工作者的表現,而不是這個工作者。一個領導者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要讓組織產生績效,讓大家願意自動來做事情。領導者的好壞如何判斷?一日他是否可以不斷地吸引大量的人才加入他的組織2當他不在的時候,組織的績效怎麼樣。 “有誰可以來做這個接棒的工作? ”適當授權,培養可以被授權的人。 “生命的秘訣,就在不斷地付出“
100 ,找出你目前最大的障礙。成功一定有障礙。 “最大的障礙在哪裡? ”並且找出解決方案,馬上行動,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101 ,找出自己限制性的步驟。找出問題的根源,也就是所謂限制性的步驟。 “為什麼我的業績還沒有快速地突破? ” “行動和速度是致勝的關鍵”
102 ,一定要設立配額(配額)做事一定有期限,每個人一定要有壓力才會成長。領導者要以行動領導。領導是行動,不是言語。
103 ,每一個人都要接受訓練。訓練不一定有效,但不訓練鐵定無效。訓練必須是持續不斷的。成功是累積的。你必須每天訓練,每天激勵。零售----推薦- ---服務
104 ,要訓練,就要找專業的訓練公司。做事情時,要找專業人士來協助。主管的工作就是要讓屬下比你更棒。一個真正聰明的人會用比你更聰明的人。千萬讓每一個員工接受訓練。
105 ,訓練的時候,你一定要做角色扮演。一個人永遠看不清楚自己思考的盲點,一定要找專家,當場指點你。要把練習當成比賽。
106 ,要不斷地研究顧客的抱怨,顧客尚未得到解決的問題,顧客未來的需求,以及未來的問題。每一個成功人士,都是因為他可以滿足顧客的需求成功的。市場上有三種領導者: 1 ,以產品為導向。 2 ,以服務為導向。 3 ,以價格為導向。價值導向。
第六篇秘訣(把成功的秘訣,變成一種生活習慣)


107 ,要聽部屬意見。一個領導者是他員工的部屬,而非員工是他的部屬,聽別人的意見對你並沒有什麼損失,最多也只是不採納而已。
108 ,一個公司最重要的三個資產到底是什麼? 1 ,你跟顧客的關係。 2 ,公司的信譽。 3 ,公司的人才。銷售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信用,信用,加上信用,未來的成功是來自今天的努力。
109 ,建立一個改善小組。 “每天進步一點點”戴明(品管大師)你自己就當改善小組組長。
110 ,主管的品質是最重要的。任何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跟對了人。掌握關鍵,是邁向成功的鑰匙,然而,一個企業成功的關鍵,就在於主管的品質好不好。
111 ,領導者領導使命。你的使命就是要讓你的組織成為行業中的頂尖。沒有競爭就沒有進步。
112 ,品質開始於思想,結束於流程。凡事要要求品質,凡事要追踪,凡事要檢查流程,這是領導者需要做的事情,這是管理者要做的事,也是成功者每一天都在做的事情。
113 ,要不斷地研究屬下的問題。屬下的問題通常分為兩種: 1態度問題第2技巧問題。
114 ,轉移因子法則。一個。思路(思考)感覺(感受)因子原則也就是思考和感受的差異。乙。噸(艱難)嚴格函數f (公平)公平一個領導者要能嚴格地要求自己,才能嚴格地要求別人。
115 ,凡事講求效率。時間管理的關鍵之一,就是第一次把事情做對。如何能夠滿足更多的顧客的要求? (每天思考) “自覺是治療的開始”陳怡安(哲學博士) ,要每天思考自己做事的效率和做事的品質。
116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每一天都在做準備,每一天做的事情都是在為將來做準備。 “在第一個禮拜,就做三個的禮拜天的業績。再用最後三個禮拜,做最後25 %的來績,陳安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每天要大量地行動
117 ,要記住別人的名字一個人最喜歡聽講的就自己的名字。 “你必須在溝通的前五分鐘,喊五次他的名字,如果你能這樣做,他會覺及自己非常棒,也會感覺你非常棒。大成就是小成就的累積,千萬要把小事情做好。
118 ,不斷地建立知名度。
119 ,感謝會建立忠誠度。一個領導者必須不斷地感謝他的部屬你是否也不斷地感謝自己感恩的心成功是靠別人每一個人的成功都是靠別人,唯有不斷地感謝別人,尊重別人,讚美別人,肯定別人,你的成功才會長久。
120 ,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一個領導者一定要以身作則。一定要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每一件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你都願意多做一點,只要你能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你就可以成為領導者。成功最重要的秘秘訣,就是意願。
121 ,零缺點,零故障,是一個你一定要執行的觀念。
122 ,為屬下設立工作的優先順序。你必須主動追踪,並要求部屬向你匯報,不斷地研究他做事的績效。
123 ,建立一個快節奏,並且充滿快樂的工作環境。只有你自己快樂,顧客才會快樂。每一個領導者,都必須塑造出一個快樂,和諧且快節奏的工作環境,讓每個人辦事都非常有效率,讓每個人在這裡的人都來可以成長,都可以感覺到時非常愉快。
124 ,每一個人都是業務員,每個人都要接受銷售訓練。
125 ,凡事都要專業化。在這個市場上,最專業的人,通常可以得到最大的成就,不管你做什麼事情,一定要講求專業化。只要你做的事情是最專業的,你是用最專業的態度去做生一件事情,你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只有專業和求精,你才可以成為行業中的頂尖。
126 ,專業化之後,要求標準化。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 “我的演講一定會成功,我的演講一定會成功,我的演講一定會非常成功,我的演講一定會造成大轟動“只要你凡事要求專業化,標準化,你的思想格局就會跟世界級的頂尖人士非常接近。
127 ,市場上沒有競爭對手,只有合作對象。合作是成功之鑰,是所有成功的關鍵。合作就是簡單化,專業化,標準化最重要的一個關鍵。雙贏(雙贏)你要的是長期的關係,不是短暫的生意。
128 ,要在最頂尖的環境下學習。
129 ,任何的產品,理念或服務,都需要大量地促銷,大量地推廣,大量地宣傳,才有成功的機會。
130 ,每一個人都需要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到底什麼是對你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呢?要想成功的話,通常要請成功者吃飯。 “你一定要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在每一分每一秒“馬上行動!
131 ,要不斷地投資在訓練和售後服務。 “銷售開始於售後服務”喬得拉。
132 ,要為自己建立良好的形象。行銷就是行銷一個印象。你只有一次機會來建立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有朝氣,有活力,非常專業。
133 ,要不斷地培養未來的領導者。
134 ,不要老是用錢來激勵別人。最好的激勵方式,是讓他們不斷地成長,不斷地給予他們新知,不斷地提升他們的自我,不斷地增強他們的自信,改善他們的家庭生活,促進他們生活的平衡。
第七篇希望(不放棄,就永遠有成功的希望。 )

135 ,要跟比你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朋友決定你的命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136 ,給自己一段寧靜的時間。每天至少花半小時的時間,每星期至少花兩三個小時的時間,每個月出去郊遊。讓自己靜靜地思考:目前所走的方向是不是你想要的?你是不是正朝你的人生方向前進?是不是正在做喜歡做,你想做的事情?
137 ,組織共識的重要性。每一個組織都需要有共識。組織的共識,來自於不斷地溝通,不斷地協調,不斷地分享,不斷地實踐。一群人作決定。
138 ,送別人一些小禮物。要成功,要跟成功人士在一起。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哲學,成功更是人際關係交往的基礎。
139 ,要守信用。守信用,是你人生最大的資產,人格的保證。有了信用,你就能成就一切的事情。我每一次的演講都是全力以赴。我毫無理由,毫無怨言,毫無藉口地,把我所知道最重要的一切在最短的時間分享給顧客。守信用,重承諾。
140 ,凡事分析最差的狀況。保羅蓋帝。成功者跟失敗者最大的差別,就是成功者擁有成功的經驗。
141 ,檢討為成功之母。你必須找出你人生當中,最大的錯誤在什麼地方。我有一定要的決心,我堅持到底,而且我集中全部的精神,全力以赴。成功者都不斷地分析自己做對的事情,以及做錯的事情,並且不斷的改善。
142 ,成功需要智慧一個成功者之所心會成功,因為他懂得很多別人不懂的事情,因為他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因為他不斷地自操練,不斷地自我反省,不斷地準備所需要準備的事情。每一個成功人士都需要一個學習的榜樣,你的人生中一定要有一教練,多聽別人談話比自己發言學到的更多。
143 ,成功者四處學習,不斷學習。你所學到的任何一個觀念,只不要你肯去用就能改變你的一生。你一定要做及比最好還休好,只要你能這麼做,你定是最好的。
144 ,你願意放棄什麼?成功並不是要付出什麼,而是要放棄哪些事情?為了使我更成功,必須停止哪些事情,你問自己
145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有期限。你要把期限分割成“迷你期限”千萬不要小看期限的重要性
146 ,別擔心!很高興!凡事要想就要想好的,行動會解決你的問題。成功就是解決障礙的過程。
147 ,建立關係需要花時間。任何的人際關係都需要花時間。一回生,二回熟。人際關係是成功的基礎。把最重要的時間花在最重要的人身上(自己,家人)
148 ,花一些時間來研究你行業聽頂尖。做行業中最頂尖的人所做的事情。
149 ,絕不拖延。
150 ,你有哪些壞習慣?請立刻改掉。成功最重要的秘訣之一,就是改變你不好的習慣。成功是每一天都要做好的事情。你有哪三個導致你無法成功的壞習慣?
151 ,絕不放棄
152 ,成功之鑰匙-嚴格地自我操練。成功最重要的關鍵之一,就是所謂的自操練。成功者的自我操練,一定要比一般人嚴格。
153 ,做人一定要誠懇,一定要感恩,也一定要誠實。成功人士都訓練自己長期處於巔峰狀態。
154 ,銷售是超級成功者必備的條件,你一定要學會銷售和說服。最成功的人都從業務員做起。
155 ,說服是信心的傳遞,是情緒的轉移,對你的產品和服務的理念,保持百分之一千的信心。
156 ,推銷過程中有三個最重要的秘訣第一個,第二個,第三秘訣,就是:使用顧客見證,最好的名人見證。
157 ,成功者隨時隨地交朋友。你的朋友是你成功最大的保障,主動地去幫助成功的人,主動的付出,建立人脈。
158 ,所有的財富開始和結束於你的想法“只要你能夠改變對金錢的想法和態度,你就可以收到更大量的財富!
159 ,錢是價值的交換。你的收入跟你的付出價值成正比。你的收入永遠跟你服務的人數和服務的品質,服務的價值成正比。
160 ,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你必須重複地念著: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我總是最棒的。每天持續,只要你相信。
161 ,當別人不購買你的產品的時候,你依然要感謝他,不斷他感謝每一個,謝謝你的顧客。
162 ,每個月存50 %的收入,如果你要成功致富,就必須每個月存下50 %的收入。要成功必須懂得存錢,不懂存錢的人,成功的種子一定不會在他身上。赚多少钱并不会让你成功致富,而是你存了多少钱,才会让你成功致富。
163、要培养自己的幽默感。 阅读本笑话集,讲笑话给别人听,
164、要影响有影响的人,要成功要跟领袖在一起,要要销售就要销售给领导者。
165、你的恐惧是什么?只要你帮助足够的人,达成他们的目标,就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化恐惧为力量,化阻力为助力。不断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166、过平衡式的生活,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功等于目标,其他都是这句话的注解,过平衡式的生活,每天进步一点点。把所有的焦点都放在服务人群。
詳情請登錄:http://www.itcert.org或者http://www.passce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