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經驗分享:思科考試滿分到底有多難?

最近剛過了CCNA,滿分,沒考的時候覺的很難,過了也就覺的沒什麼了。

    在沒考CCNA前,我和大部分人一樣,每天到論壇下資料、讀別人的筆記、心得、做TK,什麼都想自學。可是後來我發現這樣的效率不是很高,許多知識點都不能很好的聯繫起來。我的反應比較慢,英文也差。最後,我還是選擇報了正規的培訓班(許多人問我CCNA能不能自學,當然可以了,不過需要下很大的苦功夫,還要有設備環境和充分的學習時間。我還是比較佩服自學的人)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據庫考試簡介——Oracle認證粗略

  總的來說,IT業對專家的要求很高,職業競爭壓力很大。無論是新進入這個行業的人,還是此行業中的老手,都需要知道他們的那些技術背景能真正吸引到雇主的眼光。

    一、 Oracle,僅次於微軟的世界第二大軟件公司

     Oracle雖然規模很大,但名聲不像微軟、IBM那樣顯赫,很多非計算機專業的在校學生不知道Oracle是何物。但是如果你是一位想在畢業後進入IT行業的學生,那麼,你必須知道什麼是Oracle.

    首先,Oracle是一家軟件公司。這家1977成立於加利福尼亞的軟件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個推出關係型數據管理系統(RDBMS)的公司。現在,他們的RDBMS被廣泛應用於各種操作環境:Windows NT、基於UNIX系統的小型機、IBM大型機以及一些專用硬件操作系統平台。事實上,Oracle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RDBMS供應商,並且是世界上最主要的信息處理軟件供應商。現在,Oracle是僅次於微軟公司的世界第二大軟件公司,2000年的銷售額為101億美元。現在Oracle在世界範圍內大約聘用了4萬3千多名專業技術人員,在美國本土有2萬1千名。有趣的是,即使在美國本土,Oracle的技術人員(主要是程序員)中有40%是印度人,中國人是第二多的,其次才是美國人。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費考證-Cisco認證之路CCNA、CCNP、CCIE
    
     A.大學生面對激烈競爭,每個大學生都在為使自己在人才市場上脫穎而出而努力,多一張國際通行證無疑是為他們在就業及其他競爭中在同學中脫穎而出的法寶。

     B.欲轉行網絡業者重新擇業欲進入網絡業,CISCO認證是互聯網界具有極大聲望的網絡技能認證,獲得CISCO認證無疑是入行網絡業的敲門磚。

     C.出國留學移民者在華人在歐美普遍不好找工作的情況下,Cisco認證是進入國外高薪行業IT業的法寶,而在國內學考Cisco認證,培訓費、考試費都比國外便宜幾倍,還避免了到國外參加培訓計算機技術和語言的雙重障礙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n公司作為世界知名企業一直致力於發展網絡計算技術、產品與服務。 16年來,公司擁有最好的技術培訓服務,提供系列化的認證,全球認可。

    參加Java培訓的六大原因:1)專業認證培訓計劃為系統管理員和Java網絡管理員和程序員提供第三方認可的技能認證。

     2)獲得全球認可的軟件職業資格證書;3)Java在跨平台、安全性、速度方面超過其他程序語言,重量級的公司廣泛採用Java;4)Java因互聯網而生,因互聯網而不斷完善; 5)Java是發展迅速嵌入式操作系統的絕佳組合;6)據統計,目前中國有200多萬Java程序員的空缺。

    根據最近發表的一份調查,軟件開發人員對Java表現出來的興趣與日俱增。美國伊文斯市場調查公司在上個月完成的這項調查發,北美地區使用Java的軟件開發人員比例達到了44%.在北美以外地區,使用Java的軟件開發人員比例為43%.伊文斯公司預計,明年這個數字將上升到61%.據該公司調查,過去兩年來,使用Java的軟件開發人員人數一直保持持續增長的勢頭。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刪除表的注意事項
在刪除一個表中的全部數據時,須使用TRUNCATE TABLE表名;因為用DROP TABLE,DELETE * FROM表名時,TABLESPACE表空間該表的佔用空間並未釋放,反复幾次DROP,DELETE操作後,該TABLESPACE上百兆的空間就被耗光了。

2.having子句的用法
having子句對group by子句所確定的行組進行控制,having子句條件中只允許涉及常量,聚組函數或group by子句中的列.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思科證書的意義:技術經驗的證明

許多人問學思科考哪個證書對他們最有用。不幸的是,對這個問題沒有簡單或通用的答案。但對這個或相似的問題,我有一個總結性的回答:現在考思科證書是很流行的。 60%的企業都使用思科的產品,因此公司在招聘時很有可能考慮僱用擁有CISCO證書的新僱員。雖然證書不是很容易得到,但學習的人仍很多。思科和其它許多企業(如進行工資、經濟、市場調查的刊物和網站)都在傳播你已獲得某項證書,你的工資就越高的觀點。 CISCO證書級別劃分清楚,由低至高,基礎課程(如CCNA)被視為不需要很多的經驗、經過艱苦學習就可以獲得的。
 
我認為,獲取CISCO證書、學習CISCO技術有一個理由:即你掌握CISCO產品技術和你擁有網絡相關使用經驗的一種書面形式的保證。我並不認為所有獲得思科證書的人的水平是一樣的,那些學習並在實際工作中實踐過的人比依靠考試資料而獲得證書的人更應被選擇為僱員。證書從來都不應被認為是經驗的替代品。對那些剛剛入門或從事初級網絡工作的人,有證書比沒有證書好;但對於從事中級或高級網絡技術工作的人,證書不如經驗重要,尤其是對網絡這個行業來說。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思科投資1億美元開發SMB網絡方案

雖然全球經濟寒風習習,各大公司紛紛縮減投資甚至裁員,但有一些雄心勃勃的企業還是一往無前。思科近日宣布投資1億美元開展一項全球戰略計劃,致力於為員工數不超過100人的公司開發Small Business網絡與通信解決方案。
思科希望提升Small Business的靈活性和高效性,為希望實現移動辦公,通過網絡或視頻處理業務的客戶提供服務。

新成立的思科小型企業技術部(SBTG)將重點關注6個技術領域:連接性、安全性、遠程訪問、生產率、客戶交互和客戶支持,這在Small Business看來對於業務增長極為關鍵。

SBTG屬於公司級戰略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涵括了銷售、營銷、服務和技術部門,將全力服務於小型企業市場。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思科PIX防火牆命令集解釋說明
Aaa允許、禁止或查看以前使用“aaa-server”命令為服務器指定的TACACS+或RADIUS用戶認證、授權和帳戶

Aaa-server指定一個AAA服務器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PS引IT巨頭跨平台火拼諾基亞等天價涉足

波導華南大區首席代表王道楊告訴記者,雜牌機廠商的戰術一般是“底價出牌”,也就是按最低的價格把貨大量拋給經銷商,再由經銷商和零售商定價,在市場上銷售。這點與手機行業傳統的定價、調價、廠商提供價保的方式截然不同。最終形成“只有低價才是生存之道”的市場規則。和雙卡雙待、大屏幕手寫等硬件配置一樣,GPS在國內手機廠商的手中也成為了“底價出牌”的籌碼之一。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arson VUE 關於思科考試漲價的官方電子郵件英文+中文譯文
价格更改后:
CCNA 640-802 250美金
640-822 125美金
640-816 125美金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軟即將推出MCM(Microsoft Certified Master)認證
 

微軟即將推出新的認證:Microsoft Certified Master。
該認證是MCSE/MCITP認證的更深入形式,知識水平在300-400之間,且將成為MCA認證的必要前提(prerequisite)。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網絡調查:圖盟成地圖搜索市佔率第一品牌

年終歲末,中國眾多主流IT媒體開始發布評測報告與調查報告,對剛剛過去的2007年的中國IT界進行階段回顧與年終盤點。在這些報告中,尤以2008年1月9日發布的“Acer杯2007年度中國IT網絡調查”最為引人關注。這個由中國計算機用戶協會及中國互聯網協會主辦的大型調查以其吸引到的多達30餘萬個海量用戶調查數據成為了2007年度中國IT界最全面與最權威的網絡調查活動。在厚達近200頁的調查報告中,在對2007年度風頭最勁的互聯網搜索引擎市場的調查分析中,我們看到了在百度和Google等主流搜索引擎爭霸外的其他一些新科狀元的優異表現和專業搜索領域的群雄割據。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建積極為台灣IT人才赴閩參加資格考試做準備


中新社福州六月四日電(記者陳國明)記者今天從福建省信息產業廳獲悉,隨著四月二十九日國家人事部宣布包括計算機技術與軟件專業技術在內的十五類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對台灣地區居民開放,福建正切實做好台灣專業技術人才來閩報考工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管理力量:從潛能到成效

世界上有些力量真是神奇。臥床多年的病人有一天突然可以下地走路,擱淺孤島的求生者半個世紀得以回歸人類的懷抱,我難以想像,他們超乎常人的背後是什麼成就了生存。

這種思考特別容易在我深夜加班時出現,恐怕作市場的人思維就是這麼跳躍。我喜歡觀察周圍同事加班時的專注表情,有時我甚至要奇怪,是什麼讓那麼多IT工作者大部分時間都在九點以後告別工作?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蓋茨:亞洲成全球技術革新中心

【賽迪網訊】美國

CNET:美國農業部、人口局數據庫漏洞,上萬公民資料洩漏互聯網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