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開放原始程式碼的作業系統在各個行業受歡迎程度日益增長,企業對能夠操作 Linux 系統的人員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但是企業需要的並不僅僅是在這方面有濃厚興趣的業餘愛好者,而是具有相關經驗的專業人士。CompTIA Linux+ 認證是您勝出其他競爭對手的法寶。

獲得 CompTIA Linux+  認證的主要益處:

一張讓您更受青睞的企業信任狀,為您帶來更好的工作機會
CompTIA Linux+ 認證使您在廠商中立的框架內確立和證明您所具備的 Linux 基本知識。

具備專業能力的有力證明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庫的主要證照是針對目前在企業界最常被使用的兩套資料庫Microsoft SQL Server和Oracle,包括微軟的MCDBA、甲骨文的OCA、OCP及OCM。MCDBA(Microsoft Certified Database Administrator)適合從事資料庫建置、管理與分析等的資料庫工作者,但最好能先通過MCSE認證,有基本的專業知識後,再來取得MCDBA會更好。目前最熱點是11G OCA,OCP認證考試。Oracle證照就像是貴族中的貴族,不論是報名或是上課都所費不貲,一個套裝課程可能都要十幾二十萬元,通常都是靠任職公司的補助與投資。基本上,考照只要到有Prometric的考場考試就可。

甲骨文OCA證照,針對Oracle 11g版本資料庫,需要考取1Z0-0511Z0-052兩科。11G OCP證照,針對Oracle 11g版本資料庫,除了要通過OCA外,還需要考1Z0-053 Oracle Database 11g: Administration II,而且還有一個實作課程規定(Hands-On Course Requirement),就是你一定必須受過原廠Oracle所授的課(只要上過一科即可,一門課約4、5萬),這樣才可得到OCP。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cle 11G OCA 是Orcle認證的核心證照。1Z0-052考試是Oracle 公司的Oracle Database 11g: Administrator I 證照考試官方代號,通過此項證照可以說是你進入職場的一塊敲門磚。Oracle證照證書是讓雇主瞭解到來應聘的人通過了Oracle資料庫方面的技術考試。Oracle公司頒佈並實施的一項權威品的服務與支援,並具有嫺熟的專業技術標準,它是專為證照那操作能力與廣泛理論知識的專業人 。各個層次OCA、OCP、OCM.OCA即Or P即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據庫管理方向的DBA、資料庫開發acle Certified Associate。

TestPassPort 1Z0-052 考古題是Oracle 證照原廠熱點產品,它和考試原題的完美組合,覆蓋率95%以上,答案由多位專業資深講師原版破解得出,正確率100%,只要您使用TestPassPort考試考古題參加1Z0-052考試,一次性輕鬆通過考試不是問題。

TestPassPort 1Z0-052 考古題 http://www.testpassport.net/OCA/1Z0-052.asp


文章標籤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G-320 考試是 IBM 公司的 IBM Cognos Xcelerator and Advisor V9 認證考試官方代號,屬於 Cognos 認證。TestPassPort提供 COG-320 考古題含蓋了當前最新的真實考題,並且全部附有正確答案。如果您正在準備 COG-320 考試它將是最佳的學習助手,是您通過考試取得 Cognos 證照的捷徑。

Cognos COG-320 考古題是根據最新的考試中心取得的原始考題,由我們資深講師和技術專家精心打造的完美產品,保證了產品的高品質和真實性。我們已經幫助很多人通過 COG-320 考試,保證你能一次通過考試。

最新IBM COG-320題庫:www.testpassport.net/IBM-Cognos/COG-320.asp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您正準備參加 Database 認證考試 1Z0-528,那麼請認真閱讀下文,這是一份內容詳細的考試題庫,您可通過此考題做好複習準備工作,輕鬆應對考試。

考試編號 1Z0-528
考試名稱 Oracle Database 11g Security Essentials

最新版本:V8.02
考題數量:138 題Q&As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終於以986分通過了CCNA考試。總算輕鬆了些!一個多月的辛苦還是沒有白費。下面來談談我的CCNA之路。

文章來源:ITCert技術論壇 http://www.itcert.org/viewthread.php?tid=96&extra=page%3D1

我現在還在上大學,計算機網絡專業。學校不算什麼好學校,專業也不怎麼樣,好在適合自己的興趣。眼看再過一年就畢業了,在當前經濟危機的大環境下想找到工作簡直太難了。僅僅憑在學校裡學的又雜又潛的皮毛專業知識想在IT界站住腳真的不太容易。於是我不得不提高自己的能力,有資本超過其他同學才有更好的前途。而且是自己喜歡的知識,更有必要提高自己,更有必要深入的學習。還有很要好的老師指導,有父母的支持。環境也允許我追求自己的理想。所以我決定在網絡方面我需要走的更遠。 CCNA考試是初級目標。因此,我有了考試CCNA的動機。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CNA認證簡介
http://blog.itcert.org/archives/438

新版CCNA認證介绍
http://blog.itcert.org/archives/103

CCNA證書註冊方法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核心Windows Server操作系統進行改善的Windows Server 2008,可提供具有價值的新功能和更進一步的改進,以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針對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提升控制能力、可用性和彈性。

 

1. 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
2.世界級的Web和應用程序平台
3.改善的網絡效能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黃志偉/台北報導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阿勇在20年前花了幾萬元玩一趟度假最夯的峇里島,而非相同價格的電腦,至今他還是個不會用電腦的「歐吉桑」,在社會上毫無競爭力。回想當初,「早知道」能先把錢投資在自己身上,現在就不會這樣一事無成了。聯成電腦總經理鍾聖智認為,「學習」不能等,現在的你就是20年前的阿勇,別等到那個時候才來「早知道」!※→聯成電腦

鍾聖智表示,故事中的阿勇是20年前當兵的同梯,他曾經拉了阿勇一把,介紹阿勇進公司上班。但阿勇卻認為自己學不來電腦,速度慢又不好意思問別人,如今再遇到阿勇,他還是個不會用電腦的歐吉桑。因此,鍾聖智強調要儘早學習,投資自己不能小氣,不然就會淪為第二個阿勇了。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在不景氣的時代中,工作難找、事業難創,就連保住飯碗都顯得吃力。但鍾聖智表示,許多聯成的學員在面對這樣的困境下,反而更積極投資未來、逆向升級專業能力、加值個人的職場競爭力。

鍾聖智指出,「七分就能上大學」突顯台灣教育制度出現了問題,如果自己是七分大學的學生,是否就自暴自棄了呢?該所大學資管系畢業的邱宏慶,退伍後投了無數封履歷表都石沉大海,不然就是被雇主嫌沒有任何的證照,讓他下定決心,立誓要通過專業證照的考試,以雪前恥。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認證種類很多,該如何選擇?
 
一、IT認證種類綜述

不同的認證代表了IT廠商、用人單位和考證者對市場的不同理解。人們可以自由選擇那些自己認為信譽好、權威性高的認證考試,但一定要首先了解該證書的適合人群、面向的應用領域之後再去報名,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根據自己的能力基礎、專長及發展方向來進行認證選擇。在此,我們先對IT行業的主要工作角色及相關職責進行闡述,以便學員找到最佳的切入點。具體來講,現在的信息技術領域大體上可包含五類工種:系統管理、軟件開發、數據庫管理、網絡互聯、網絡安全技術等。

1、系統管理技術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思科PIX防火牆命令集解釋說明
Aaa允許、禁止或查看以前使用“aaa-server”命令為服務器指定的TACACS+或RADIUS用戶認證、授權和帳戶

Aaa-server指定一個AAA服務器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試規則

歡迎您走進--Pearson VUE考試中心!為了使您順利完成認證考試,請注意以下事項:

一、考前須知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DNet李寧報導]Oracle收購SUN,已經在業界引起了軒然大波,下面我整理了認為值得關注的10個焦點。

 

1 MySQL是死是活?

MySQL作為SUN在業績不好的情況下,仍然揮霍10億美金購得的資產前途如何?有人分析,幹掉MySQL可以讓Oracle數據庫得到更多的市場機會。但Oracle數據庫主要走高端路線,MySQL是中小型市場的選擇。幹掉MySQL,就意味著Oracle要說服中小型用戶去選擇昂貴的Oracle數據庫產品,或者等於把潛在用戶趕到微軟SQL Server數據庫的懷抱。所以,讓MySQL和Oracle數據庫分別在低端和高端市場平衡前行才是一個不壞的選擇。

 

2 Java社區發揚光大?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純屬個人觀點: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最近一些考生諮詢MySQL、Java  認證考試會不會發生變化?Oracle合并SUN會不會推出新專業認證體系。網上很多關於Oracle收購SUN相關新聞很多,猜測Oracle今後發展方向…..

大家別猜了,Oracle收購SUN對考試沒有太大影響,有可能會推出新認證體系(短期之內不會有任何變化)想考SCJP、OCP等證照的學員,放心去考吧!,Oracle、SUN曾經那些黃金證照不會貶值,即使以後出現新認證您只要參加一些考試就能輕鬆升級!

Oracle收購SUN後是好是壞大家都是推測!以後的事留到以後再說吧!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killtest題庫免費贊助,請訪問官方網站:www.killtest.net

文章引用:http://blog.itcert.org/?p=586

目前分享科目:

Cisco     640-802   642-825 642-845  642-892

Microsoft   70-270 70-290 70-291 70-293 70-294 70-298 

拜考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